没有母亲的母亲节!

憧憬

<p>山,没有母亲的爱高大</p><p>海,没有母亲的爱深沉</p><p>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p><p>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p><p>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p><p> 一一致敬天下母亲</p> <p>谨以此文</p><p>献给天下所有远行的母亲</p><p><br></p><p>又是一年母亲节</p><p>看到别人能够陪着母亲</p><p>吃一顿饭</p><p>心中泛起阵阵酸楚</p><p>看到别人为母亲</p><p>送鲜花买礼物</p><p>给母亲打电话</p><p>眼泪止不住落下……</p> <p>母亲是一片阳光</p><p>即使在寒冬</p><p>也能感受温暖</p><p>母亲是一泓清泉</p><p>即使心灵风尘蒙沙</p><p>也能让你清澈澄净</p><p>母亲是一株树</p><p>即使季节轮回</p><p>甘愿撑起一片绿荫</p><p><br></p><p>母亲是醉人的春风</p><p>是润物无声的细雨</p><p>是相伴你一生的笑语</p><p>是你飘泊天涯的思念</p><p>世界上最伟大的爱</p><p> 一一母爱</p><p>母爱,永远伴我一生……</p> <p> 妈妈,</p><p>天堂有没有微信、电话</p><p>好想再听听您的声音</p><p>看看您慈祥的面容……</p><p> 妈妈,</p><p>你在天上过得可还好</p><p>儿女的想念牵挂</p><p>您听到了吗</p><p><br></p><p>小时候</p><p>妈妈的膝盖是扶手</p><p>我扶着它学会站立和行走</p><p><br></p><p>长大后</p><p>妈妈的肩膀是扶手</p><p>我扶着它学会闯荡和守候</p><p><br></p><p>离家时</p><p>妈妈的笑脸是扶手</p><p>我扶着它洗尽风尘慰乡愁</p><p>妈妈您走了</p><p>我到哪儿去寻找</p><p>我依赖了一生的这个扶手</p> <p>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p><p>我有了房,有了车,有了钱</p><p>却没有了妈</p><p>多想给你买最爱吃的红枣糕</p><p>可惜你再也吃不到了</p><p>多想送你最爱穿的花衣裳</p><p>可惜你再也穿不到了</p><p>多想带你多岀去旅几次游</p><p>看看美丽的风景</p><p>可惜你再也见不到了</p><p> ……</p><p>多想再给你尽一次孝</p><p>可是您不在了</p> <p>妈在人生尚有归处</p><p>妈走了,人生只剩下漂泊</p><p>妈妈在时</p><p>“上有老”是一种表面的负担</p><p>妈妈走了</p><p>“亲不待”是一种本质的孤单</p><p>再没人喊我的乳名</p><p>才感到从未有过的空虚和飘渺</p><p>再没人催我回家过年了</p><p>才感到自己可有可无了</p><p><br></p><p>妈妈在时</p><p>家乡是我的老家</p><p>妈妈走了</p><p>家乡就只能叫做故乡</p><p>梦见的次数越来越多</p><p>回去的次数越来越少</p> <p>又到一年母亲节</p><p>有多少人脑海中浮现岀</p><p>母亲慈祥的脸庞</p><p>有多少人心里面想起</p><p>又有多少人</p><p>想再对母亲尽一回孝道……</p><p><br></p><p>可惜</p><p>再也没有机会了</p><p>现在我能做的</p><p>就是为您祈福</p><p>没有辛苦,只有快乐</p><p>只有幸福,只有欢笑</p><p><br></p><p>妈妈,若有来世</p><p>我一定还做您的孩子</p><p>把今生的遗憾补全</p><p>把今生的恩情加倍报答</p> <p>慈母万滴血,生我一条命</p><p>还送千行泪,陪我一路行</p><p>爱恨百般浓,都是一样情</p><p>即便十分孝,难报一世恩</p><p><br></p><p>一声长叹</p><p>叹不尽人间母女情</p><p><br></p><p>母亲节</p><p>愿天下所有失去母亲的儿女</p><p>为在天堂的母亲</p><p>祈愿她在天堂一切安好</p><p>愿天下依然拥有母亲的儿女</p><p>对母亲尽孝</p><p>用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回报</p> <p>今天是母亲节</p><p>在这个温馨而又特别的日子</p><p>谨代表天下儿女</p><p>真诚地祈愿天下所有母亲</p><p>笑容灿烂</p><p>身体健康</p><p>真诚的道声:</p><p>妈妈,我爱你!</p><p><br></p><p>母亲节</p><p>把最温情的爱</p><p>向伟大的母亲致敬!</p><p><br></p><p>今天是母亲节</p><p>记得把你的祝福送给母亲</p><p>愿全天下母亲节快乐,幸福安康!</p> <p>文字:憧憬</p><p>制作:憧憬</p><p>配图:来自网络</p><p>配音:《烛光里的妈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