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非洲的画

卢信

于1998年,我被派到非洲的坦桑尼亚进行援外工作一年半。这片黑土地,这怡人的风光和人们,深深地吸引了我。虽然工作艰辛,气候炎热,生活缺水缺电,我还是努力把我所看的画起来,带回国内,和大家一起分享这非洲的风情。 大树下乘凉的人们。 车上的速写。 修自行车铺。 小店。 街上的速写。 交谈的人们。 行走的人, 聊天。 邻居。 乐队。 姑娘。 看学校的大学生。 小吃店外面。 当兵的人。 老马,中士。 求职者。 女孩。 看牛的孩子。 小伙子。 小店老板娘。 年轻人。 印度人的孩子。 <p class="ql-block">给邻居家做饭的女孩子画像。</p> 帮我们抓螃蟹的孩子。 马赛族青年。 中学生。 中学生。 老人。 我们的司机。 工厂的会计。 香蕉树。 有牛的风景。 有树的街景。 海边度假村的草房子。 水上教堂。 面包树。 民居。 这么多年过去了,那段非洲经历,仍留在我的心中,使我念念不忘,我为那些日子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