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朗诵:娘的那扇窗

力摇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作者//阿紫 朗诵//力摇</b></p> <p>在岁月的的长河中,母亲的爱缓缓流淌,母亲是永远牵挂我们并且无私奉献永远爱着我们的那个人。</p><p><br></p><p>母亲的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母亲的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净澄亮;母亲的爱是一座山峰,让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风霜雨雪也沉着坚定;母亲的爱是一片大海,让你的灵魂即使遇到电闪雷鸣依然能宽厚仁慈。</p><p><br></p><p>母亲的那扇窗永远牵挂着我们,注视着我们,值此母亲节,祝天下所有母亲们节曰快乐!阖家幸福安康!</p><p><br></p> <p>  娘一挥手</p><p>  我就又去了远方</p><p>  我把故乡背上</p><p>  故乡很沉</p><p>  有娘种的菜地</p><p>  有娘望我的那扇小窗</p> <p>  那扇窗口</p><p>  有星星</p><p>  有月亮</p><p>  有紫色的小花</p><p>  有向日葵的一样的太阳</p> <p>  娘说</p><p>  那星,象我的眼晴</p><p>  那月,象我笑弯的嘴角</p><p>  娘说</p><p>  那太阳,圆得象我的脸</p><p>  每天,只要这么一想</p><p>  我就从异乡回到了故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