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花开情深似海

青青草

<h1>  今天是母亲节,想家却不想回了,母亲的离开,让我彻底明白了什么是真爱,人世间只有母爱是用文字无法表达的,是骨子里流淌着的爱,这种感觉只有痛失母爱才会泛滥成河,每一次想妈妈时都是那样的痛⋯⋯</h1> <h1>  老妈家的石榴花开了,走进家门却看不见了老妈的影子,立夏那天,母亲的百日祭我哭了,哭的稀里哗啦说不出的只有心痛,院子里的石榴花也哭了……</h1> <h1>  父母和子女,注定是一场渐行渐远的旅程,想起跟老妈在一起的日子我泪眼婆娑⋯⋯</h1> <h1>  如今,母亲成了一种回忆,想母亲看母亲只能在相册里了,我感到了一种无奈,这种无奈打湿了我的双眼;这种无奈让我找不到了家的灵魂,母亲在,家就在,母亲走了,家也不想回了,回家成了痛苦的源头;这种无奈让我孤单时不只有叹息,而是无能为力时变成了一种动力;这种无奈有一种无法弥补的委屈,让我更加自爱!</h1><h1> 母爱,是一种刻在骨头里的爱,母爱,是一种让人难以割舍的爱,只有当失去母亲时才更能懂得这种真爱无价!</h1> <h1>  如今,母亲成了一种回忆,回家看母亲成了一种奢望,泪眼模糊了我的视线⋯⋯</h1><h1> </h1> <h1>  没有了母亲的这个母亲节,我呆立的站在窗前思念,手插进口袋里心却无处安放,掏出手机滑动着一张张母亲的照片,背过身捂着眼睛不想让孩子们看见⋯⋯</h1> <h1>  没有了母亲的这个母亲节,脑子里空落落的,神情恍惚,眼睛放空,傻傻地像个小孩,没有了母亲的这个母亲节,心中灌满了无法言说的伤痛,母亲在,我永远是个孩子,母亲走了,我感觉自己老了好多!</h1><h1> 孩子们笑我傻了,说姥姥的离开也是一种幸福,我认同孩子们说的话可说不过自己的心,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如今我真真切切的成了根草!我想永远做个老孩子,可现在只能对着照片了⋯⋯</h1><h1> 孩子们祝我母亲节快乐,我些些许许感觉自己老了,其实也真的是老了不愿面对而已……还是做个有妈的孩子好,岁月真的无情,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h1> <h1>  &nbsp;</h1><h1> 母亲节,您长眠,我常念🙏&nbsp;🙏🙏</h1><h1><br></h1> <h1>  唯愿天下所有母亲健康长寿,愿天下母亲的孩子,时刻有机会依偎在母亲的身边,暖暖的爱,天天享过母亲节!</h1> <h1>  愿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