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妈妈

鹰击苍穹

<p>文字/鹰击苍穹</p><p>翻唱/鹰击苍穹</p><p>制作/鹰击苍穹</p> <p>&nbsp;&nbsp;&nbsp;&nbsp; 夏夜的风,敲打着我的无眠!寂静夜空繁星点点,在不停的眨着眼睛。一道银河贯穿了浩瀚的宇宙,我在寻找最亮最亮的星星!</p> <p>&nbsp;&nbsp;&nbsp;&nbsp; 那最亮的星星就是妈妈的眼睛,她在遥远的天堂看着我、陪伴着我。我又看到了妈妈!我大声喊,妈妈?妈妈?她慈祥看着我,她手里端着一碗热气腾腾充满香味的面片汤送到我的床前。她呼唤着"孩子,快吃吧,吃了病就好了"。仿佛妈妈又站在雨里打着伞送我去上学。去推着独轮车去串街卖菜,车上一边是我、一边是自家小菜园种的韭菜、小葱。</p> <p>&nbsp;&nbsp;&nbsp; 不知什么时侯妈妈脸上刻满了皱纹,满头的青丝变成了白发!她头脑也变的迟钝了!但是,每逢我回家就看到妈妈站在门口望着!任凭风儿吹着满头白发,一动不动。我知道妈妈在等我回家!是沧桑的岁月夺去了她的青春、她的美丽,是家庭的重担压弯了妈妈的腰、是生活的坎坎坷坷使妈妈变的迟钝!一切为了家,为了我们!&nbsp;</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现在,我在也看不到了我的妈妈,永远也听不到了她的呼唤。在也听不到妈妈的回答!唯有梦中相见,才能看到白发苍苍的妈妈!醒来时却是被泪水打湿的忱巾和脸上的泪花!</p> <p>&nbsp;&nbsp;&nbsp;&nbsp; 妈妈!我们阴阳两隔,您还好吗?我知道妈妈在天堂一定能看到我!来生还做您的儿子,来生一定把妈妈的恩情来报答!妈妈的恩情比天高、比海深,是永远也报答不了的!</p> <p>&nbsp;&nbsp;&nbsp;&nbsp; 世上没有什么能和父母的恩情相比的!有父母在,就有一个避风的港,就有一个完美的家,没有了父母这个家就不在了,有的只是一个小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