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

洛卢高速 争先创优

<p>母亲节快乐!唯有一句轻轻的祝福,给天下所有的母亲。感谢您给了我生命,而我则成了您永远的牵挂,愿您每一天都平安快乐,健康幸福!小时候,母亲是一棵树,遮风挡雨,让儿女有所依靠;年少时,母亲是一盏灯,指明方向,让儿女健康快乐成长;成年后,母亲是温暖的港湾,无论孤单寂寞,只要有她就有家;所以母亲节,我们要大声说出来:母亲,您辛苦了,我爱你!</p> <p>施工行业,远离家乡,漂泊外地本已是一种常态,但是母亲节这个特殊的节日却总是勾起人无尽的思念。为人子,为人父母。却常年工作在外。今天是母亲节,一个平凡却伟大的节日,我们收集了项目部部分员工的美照和他们此时此刻想对家人说的话,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为子为父,爱的语录。</p> <p>徐艳:母亲节来临之际,首先我想对您说一声“对不起,妈妈”,今年春节留守正遇疫情,现在又是大干期间,为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施工目标任务实现,又不能回家陪您了。其次我想说声“谢谢您,妈妈”,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认可,感谢您默默地为我付出,解决我的后顾之忧,作我坚强的后盾,含辛茹苦的养大了我,现在又替我带小孩。最后我想说“妈妈,别担心我”,虽然这份工作长年在外奔波,比较辛苦,没有空调下的舒适,有的是夏天的炙热,和冬天的寒冷,但是妈妈,您不用担心和忧虑,我选择的路,我会好好的走下去,而且我为自己从事的这份职业感到自豪!妈妈母亲节快乐,祝您身体健康,事事顺心,爱您!</p> <p>邓寒:妈!节日快乐!感谢您这么多年的培养,送我上大学,很不容易。现如今我会努力工作,请您放心。</p> <p>罗韬:妈!母亲节快乐!此时此刻我还在努力工作,感谢您这么多年的培养,我定不负众望。</p> <p>陈兵权:妈妈!今天是母亲节,不能在身边陪您,为了咱们这个家,我会努力工作,请您放心……</p> <p>祝贞模:妈!母亲节快乐,今天我正在上班,晚上给您打电话。</p> <p>游博:妈!此时此刻我正在工地现场,我在工作岗位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p> <p>晏远辉:&nbsp;妈妈!节日快乐!工作这些年,很少有时间陪您,愿您永远健康快乐。</p> <p>许卫国:老妈!节日快乐!祝您老人家身体健康,等我退休了好好陪您!</p> <p>走遍天涯海角,母亲在的地方才是永远的家;听遍千言万语,母亲说的话才是拨动心弦的金玉;看遍人情冷暖,母亲给的关心才是最真挚的爱。(夏单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