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妈妈——送给我的妈妈

书香暗溢

<h1><b>  我的妈妈85岁了,但在我的印象里,妈妈一直很年轻,犹如我高中时记忆中的模样。</b></h1> <h1><b>  妈妈很睿智。我是家中最小的,今年50岁。妈妈在贫寒中养育了我们兄妹四人,虽没成大器(尤其我😓),但也在各自的岗位上有声有色。</b></h1><h1><b> 但是妈妈爸爸都很骄傲:我的四个孩子都是党员,都是国家的人!</b></h1> <h1><b>  妈妈和爸爸结婚65年了,钻石婚都有余,但依然恩爱有加,伉俪情深。</b></h1> <h1><b>  我的妈妈很爱美。每次看到妈妈,总是眼前一亮:干干净净,清清爽爽,饰品搭配也合理恰当。</b></h1><h1><b> 反观我,则是一塌糊涂😄。</b></h1> <h1><b> 有人说,我们的生命延续着父辈们的奋斗精神;有人说,我们的生活传承着父辈们的孝顺和谐;有人说,我们的谈吐顺承着父辈们的睿智幽默……是的,我们的所有都源于我们的父亲,母亲!既延续生命也传承精神!<br>  我们爱我们的妈妈,爸爸!</b></h1> <h1><b> 妈妈,我们都爱您!!<br>  妈妈,母亲节快乐!!</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