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送给妈妈的一首诗

开心果

<p>诗创:无为</p><p>编辑:开心果</p> <p>为儿学业出王桥,</p><p>事业升迁全抛掉;</p><p>大半时光洒故土,</p><p>退休随儿赴杭州;</p><p>固然江南风光好,</p><p>吴语物贵房屋小;</p><p>为儿舍家离故乡,</p><p>爱子之心永难忘!</p> <p>今天是母亲节,谢谢儿子送给妈妈的节日礼物:一首诗。这虽然是我一生中真实的写照,但是看后我还是很激动。回忆几十年的漫长岁月,我觉得人活着就是一种精神,一种理性的精神。正是这种精神,激发、促进、鼓舞并驱使我的思维得以运用到最完善的程度,亦正是这种精神,决定性地影响了我的一生。儿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在获得知识的同时,确立了自我人生的风向标,建立了幸福美满的家庭,何乐而不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