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洨源.廖书庆婚庆典礼纪实

张洪

<h1><b>张洨源.廖书庆婚庆典礼纪实<br></b></h1><h1><b> 2020年5月2日,我儿张洨源和儿媳廖书庆,在郴州市苏仙宾馆二楼百福厅,举办喜结良缘婚庆典礼。在此我代表全家,向为我儿送来贺礼与祝福的亲朋挚友,老同学、老知青农友、老战友、老同事新同事以及老朋友新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b><b style="color: inherit;"> </b></h1><h1><b style="color: inherit;"> 湖南郴州2.17战友制作</b></h1> <h1><b>〔在儿子婚礼上的讲</b><b style="color: inherit;">话〕</b></h1><h1><b style="color: inherit;">各位来宾:各位亲朋挚友,大家中午好!</b></h1><h1><b> 今天是我儿子张洨源,儿媳廖书庆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来宾前来祝贺,在此我代表全家,向今天来参加我儿婚礼的亲朋挚友,老同学、老知青农友、老战友、老同事新同事以及老朋友新朋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b></h1><h1><b> 我儿子张洨源和儿媳廖书庆结为夫妻,作为双方父母我们非常满意,非常高兴。他们从相识、相知、相爱,到今天结为夫妻,这就是缘份的注定。</b></h1><h1><b> 我们希望从今以后他们小两口要互敬、互爱、互帮,互助,要以事业为重,要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去创造美好的未来。不仅如此,还要孝敬长辈、孝敬父母。在单位要尊敬领导,团结同事,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做事,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社会的贡献。</b></h1><h1><b> 最后祝福他们小两口新婚愉快、早生贵子、幸福美满。在此衷心的感谢各位亲朋挚友的光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b></h1><h1><b> 湖南郴州2.17战友张洪</b></h1><p><br></p> (视频)张洨源.廖书庆婚礼庆典---接亲过程 (视频)张洨源.廖书庆婚礼庆典.1------婚礼现场 <p><b>《郴州参战老兵风采录》上集,续集</b></p><p><b>顾问:钟六华政委</b></p><p><b>主编:曾令作,副主编:张洪</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