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画卷(原创)

裴俊华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人生或许平平淡淡,或许光辉迷人。无论怎样,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一帆风顺,走出辉煌与芬芳。</span></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但 我们不会忘却,也永远不会忘却在妈妈温馨的抚爱中长大成人……</span></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妈妈总是把一缕缕温暖及时输送给我们,让我们在纷杂的尘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纯真。</span></p><p>&nbsp;&nbsp;&nbsp;</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今天在母亲节这个伟大的日子里,我想对妈妈您说声:虽然您已是90岁耄耋之年的老人,作为我是家里的长子也已经进入古稀之年,70岁的我还有一个亲爱的妈妈,我感到万分骄傲与自豪!在这里我祝您节日快乐!愿妈妈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幸福健康!</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母亲,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们对母亲那深深的爱。让我们向您亲爱的母亲致以最崇高的敬意!</span></p><p><br></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在2020年伟大母亲节的日子里,我借用美篇这个平台,展示我们儿女和母亲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作为永久的记忆。</b></p> <p>这是2013年春节全家大团聚</p> <p>这是2019年春节,四世同堂欢聚在佳木斯市郊晓晓农家院和母亲共度新春佳节。</p> <p>这是2019年春节,在晓晓农家院儿子、儿媳,女儿、女婿和母亲的合影。</p> <p>这是2018年在晓晓农家院为我过生日的留影</p> <p>这是为母亲88岁生日宴会的留影</p> <p>母亲88寿辰三个儿子和母亲的留影</p> <p>母亲88寿辰和三个女儿的留影</p> <p>六个子女和母亲的留影</p> <p>母亲和兄妹留影</p> <p>三个女儿和母亲在一起</p> <p>我及两个妹妹和母亲留影</p> <p>我及二妹妹、小妹妹、小弟弟和母亲留影</p> <p>小妹妹及小妹夫和母亲留影</p> <p>三个妹妹和母亲留影</p> <p>我和母亲在一起</p> <p>我和母亲的留影</p> <p>大妹妹和母亲在一起</p> <p>三个妹妹和母亲在一起</p> <p>大妹妹和母亲留影</p> <p>二妹妹和母亲留影</p> <p>小妹妹和母亲留影</p> <p>小妹妹和母亲留影</p> <p>这是2017年母亲节的留影</p> <p>这是2017年母亲节的留影</p> <p>这是小弟弟媳妇和二妹妹的女儿和母亲三代人在一起</p> <p>我们兄妹和母亲在一起的美好时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