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大声说出你的爱

格桑花开

世界上有一种情感,它与生俱来没有条件绵绵不绝,它就是母爱!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那是因为在这个亲情融融的季节里,我们又一次迎来了母亲节。 母亲是个充满爱的角色,每个妈妈都愿意倾其所有,只为自己的孩子能快乐无忧。那么,大家知道母亲节的由来吗?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来和妈妈合个影吧! 最动人的风景是母亲和孩子的合照!<br> 最迷人的表情是母亲的微笑!<br> 宝贝的一个亲亲,让妈妈的心都融化了! 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是母亲的怀抱!每一个拥抱都是沉甸甸的爱!<br> 我来给妈妈捏捏背,妈妈您辛苦了! 小小锤头捶捶背,你有力的小拳头,是妈妈最爱牵起的小小手! “妈妈,辛苦一整天了,快来洗洗脚吧!”你知道妈妈此刻有多么开心吗? 相视一笑,幸福就在这一瞬! 美丽的花朵送给最美丽的妈妈! 这是我送给妈妈的特别礼物! 爱要大声说来!妈妈,来听听我想对你说的话吧! <p>云杉朗诵的是唐代诗人孟郊创作的一首五言诗。这是一首母爱的颂歌,通过回忆一个看似平常的临行前缝衣的场景,凸显并歌颂了母爱的伟大与无私,表达了诗人对母爱的感激以及对母亲深深的爱与尊敬之情。</p> <p>颜新来个加动作的《游子吟》。</p> <p>来听听政谞送给妈妈动听的歌声吧!</p> <p>世界上只有一种最动听的声音,那便是妈妈的呼唤。</p><p><br></p><p>妈妈,</p><p><br></p><p>您是一颗大树,</p><p><br></p><p>春天倚着您幻想,</p><p><br></p><p>夏天倚着您繁荣,</p><p><br></p><p>秋天倚着您成熟,</p><p><br></p><p>冬天倚着您沉思。</p> <p>🌺你陪我长大🌺</p><p>🌺我陪你变老🌺</p><p>🌺祝天下所有的妈妈们🌺</p><p>🌺母亲节快乐🌺</p><p><br></p>

妈妈

母亲节

母爱

母亲

送给

动听

世界

小小

一首

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