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

傅昱淇

<p>  天再高,高不过母亲的怀抱;海再深,深不过母亲的牵挂;路再远,仍想起母亲叮嘱的话。母亲节快到了,朋友无论你多忙,都要祝福妈妈,愿妈妈幸福安康。</p> <p>  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如润物春雨,似拂面和风;有一份情,无私而博大,绵绵不断,情谊深长。这就是母爱,永远都是不求回报,无私的付出。妈妈,母亲节快乐!</p> <p>  有您关心,是我一生的幸运;有您爱护,是我一生的幸福;有您牵挂,世间母爱最伟大;母亲节到了,祝妈妈生活幸福,开心无数,身体健康,永远吉祥!</p> <p>  生我,您承受着痛苦;养我,您承受着艰辛;教我,您承受着辛劳;母亲节到了,带着我的孝心,愿妈妈开心,拿着我的诚意,愿妈妈顺心顺意,祝妈妈节日快乐。</p> <p>  母亲节到了,愿亲爱的妈妈生活甜甜蜜蜜,心情快快乐乐,身体健健康康,一生平平安安,幸福时刻围绕,好运永远陪伴,我的心永远牵挂着你!</p> <p>  您是世界上最爱我的那个人,给我生命,把我哺育,教我做人,护我成长。您的爱伴我一生。母亲节,真心祝愿亲爱的妈妈永葆青春,健康长寿,幸福无忧!</p> <p>  母亲节到啦,把幸福做成花蕊,把甜蜜做成花瓣,把健康做成花叶,把开心做成花茎,用短信编织成一朵最鲜的康乃馨,只想把最早的祝福送给你:母亲节快乐!</p> <p>  每一次转身,迎接我的是拥抱;每一次远行,行囊满满是唠叨;每一次付出,从没索取过回知报。母亲节,祝妈妈一切安好!</p> <p>  妈妈,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您能多点快乐,少点烦恼;多点轻松,少点疲惫;多点闲暇,少点忙碌;多点笑容,少点忧愁。母亲节到了,祝您节日快乐!</p> <p>天空广阔,比不上母亲的博爱广阔;太阳温暖,比不上母亲的真情温暖;鲜花灿烂,比不上母亲的微笑灿烂;彩虹鲜艳,比不上母亲的快乐鲜艳。祝妈妈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