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闲,为美妈们献花留影

银烛辉煌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母亲节这是美国人创立的节日,其实我们国家也有母亲节的,而且花儿的名字不是康乃馨,而是石竹花,忘忧草。今天这里我都没有记录这些花卉,洋节里就用玫瑰,蔷薇吧,反正都是花花,祝贺天下母亲们快乐,健康。</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今年,春天里因父亲住院,无暇流年忘返于春色,匆匆用手机记录花儿,为自己的母亲在去医院探视回家路上匆匆留影,记录地球的灾难,记录家里的变故。在此,祝母亲健康平安快乐!希望父亲能早日好起来!</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偶尔家人换班给我时间,偷闲去拜访下花儿,路人让我为其拍照,就算我按过快门了,今日母亲节,收在这里,祝她们天天美丽,开心。</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美丽倩影,美丽春色依旧会在明年等着我。</p> <p>最后一张留给了我的猫妈,期待它能回来,平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