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女人是妈妈

任盈盈

<p>亲爱的妈妈:</p><p> 您好!</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今天就是母亲节了。母亲节,一个多么神圣的日子,对于天下千千万万的母亲,都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在心里思索着,该为您准备什么样的礼物呢?就让我借此书信来表达对您无边的祝福和问候吧!</span></p><p> 自从我落地的那一瞬间起,您成了一位母亲,从此担起了母亲所有的责任,付出母亲所有的心血。您给了我生命,而我则成了您永远的牵挂。小时侯的我什么都依靠您,我的心情您都知道得一清二楚,您成了我不可缺少的一棵大树,一座港湾,靠在您背上真舒服,倚在你身上真温暖。</p><p> 妈妈,爱——在您身上表现的是那么真切,这无微不至的爱是多么温暖!多么甜蜜!也许,在这一生中,有许多人、许多事,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但在我的心灵深处。永远不会忘记您,我的母亲,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对母亲您那深深的爱。</p><p> 得意的时候,母亲不一定能在我的身边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但您那谆谆教诲总能让我不再迷失自己。失意的时候,母亲一定能在我的身边。您的鼓励及安慰,总能让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妈妈,感谢您!在我跌跌撞撞的时候,是您一直在支持着我。</p><p>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看着母亲一丝一丝的白发,一条一条逐日渐深的皱纹。养儿方知育儿难,当为人父母后,才明白了您对我点点滴滴的爱。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要告诉您:我爱您,无论天涯咫尺,我在内心常常挂念着您!时常想起您陪伴、养育我的点点滴滴,深感您一直默默奉献、操劳持家的不易。</p><p> 老舍在《我的母亲》中写道:“人,活到八九十岁,有母亲在,便可以多少还有点孩子气。失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里,虽然还有色有香,却失去了根。有母亲的人,心里是安定的。”在每一个孩子心中,自己的妈妈都是最美的。世上最美好的事是:我已经长大,你还未老;我有能力报答,你仍然健康。</p><p> 感谢您,母亲,您赐予我生命,给了我整个世界……。也许我欠母亲的太多太多,也许今生也无法还清。在此,谨以这封信表达对您深深地感谢和祝福吧,让它载着我对您的思念和感恩浸入您的心怀,希望在母亲您收到我这封信时,您会从心里微笑!</p><p><br></p><p> 此致</p><p> 敬礼&nbsp;</p><p><br></p><p> 永远爱您的女儿</p><p> 2020年5月10日</p>

母亲

妈妈

永远

母亲节

点点滴滴

慈母

感谢您

多么

最美

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