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特辑】20岁时的“妈妈”和20岁的“我” ! 这1分30秒视频挺“走心”!

家住江南

<p><br></p><p>20岁的我们</p><p><br></p><p>怀揣着梦想前行</p><p><br></p><p>未来就在脚下</p><p><br></p><p>每一步都轻盈芬芳</p><p><br></p><p>如若时光倒流</p><p><br></p><p>回到生命的伊始</p><p><br></p><p>总有一个人陪着我们长大</p><p><br></p><p>时间有多长</p><p><br></p><p>她对我们的爱就有多深远</p><p><br></p><p>现在让我们一起乘坐“时光机”</p><p><br></p><p>回到母亲20岁的时候</p><p><br></p><p>那时的她,会有着怎样的故事?</p> <p>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19市场营销2班&nbsp;&nbsp;郑琪雯</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都说女儿是母亲的小棉袄,小棉袄会努力成为您的防弹衣。我是第一次当女儿,您也是第一次当妈妈。你或许对我偶尔有些失望,我也会抱怨你的唠叨,但我们都知道,我们是对方眼里永远的100分。</p><p>&nbsp;&nbsp;&nbsp;&nbsp;&nbsp;愿岁月温柔以待你, 爱你,不止三千遍, 未来的每一天都更爱你。”</p> <p>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19动物医学2班 朱仁顺</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岁月不败花美人,朝暮只长青年志。</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不算一个省心的孩子,20年20个母亲节我也只送给您7次礼物,您却年年带给我最美好的成长祝福。时光荏苒,他带走了我的青涩送予我成长,带走您的美貌,送予您岁月。愿岁月静好,我要再陪您3个20年。节日快乐!”</p> <p>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19财务管理 胡欣悦</p><p>&nbsp;&nbsp;&nbsp;&nbsp;&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妈妈,感谢您这20年的照料,您20年如一日的照料我,从来不说一声辛苦。您对我的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爱。这种爱,只求无私的奉献,不求任何回报。妈妈这就是你对我的爱——伟大的母爱。妈妈,我爱您!”</p> <p>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19动物医学1班 刘思雨</p><p>&nbsp;&nbsp;&nbsp;&nbsp;</p><p>&nbsp;&nbsp;&nbsp;&nbsp;&nbsp;“妈妈,您在20岁时很温柔漂亮,岁月已将您的青春燃烧,却没能带走你眼里的温柔。您的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信步风雨人生。用我心抚平您额头上的皱纹,用我的情感染黑您头上的白发。如今我也20岁了,我会带着您的期待和祝福去收获人生的美好。祝您母亲节快乐!”</p> <p>感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茅山校区团委朱锦老师提供相关素材!</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家住江南(制作)</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nbsp;2020年5月10日</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p>

农林

岁月

妈妈

母亲节

职业

学院

江苏

20

送予

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