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平骑行乐

朵儿

<p>骑行荆平前什么也没想,只是骑行</p><p>出发了才发现天好热,九点从市区出发,非常愉悦放飞自我的感觉,随着海拔的上升和越来越高照的阳光,渐渐的感到有点吃力,出马岭开始正儿八经的爬坡,汗像雨一样,小心脏有些闷,气息变短,明显缺氧,把面罩扯下才感觉好受些</p><p>借喝水时休息一会,不好意思随心</p> <p>看到这些照片,不知为何眼泪就自然的在眼眶流动😭</p><p>记得在骑行中我唯一的思维就是</p><p>大地沉平只有累</p><p>如果我一个人,这大热天我可能坚持不了</p><p>因此非常佩服骑行者,感恩同行者</p><p><br></p> <p>这三岔路口右转下坡,</p><p>十点多的阳光洒落,</p><p>刚好被树挡住,整个路面阴凉阴凉</p><p>被暴晒后再走树荫,又是下坡,</p><p>瞬间风儿将疲乏带走,</p><p>把体内的燥热即刻抚平,</p><p>好爽,好爽</p> <p>以下照片是回程时如风拍的,借以表达下坡</p><p>那会不好意思停车拍照,怕拖后腿,所以有些许遗憾,不过留点遗憾也挺好</p><p>主要是体验到二元对立的显著心绪</p> <p>快到我们的目的地时,老远就看到同行人,倍感亲切,管他认识不认识,先过去打招呼,</p><p>这会虽然没那么热,但是全身的汗水😓却如泉水般从体内往外冒</p> <p>现在是金盏菊开花的季节,</p><p>黄金色的花海,娇艳而不失美丽,</p><p>非常赏心悦目</p> <p>在小路上骑行观光浏览</p> <p>花丛中留影摆拍</p><p>原本我比花艳,我比花娇的自信</p><p>今个却没了😃</p><p>开心健康就好😜</p> <p>时间会掩盖热情,吞噬纯真,收回童趣,但它抹不去当下的快乐</p> <p>人的一生不过是一场感悟一份简单,在光阴的隧道里许多喜怒哀乐会根植于路边的风景,因此阔达的去享受人生中的每一个当下,当繁华落尽时,才会感悟,感恩所有的一切,Namaste 🌹🌹🌹</p><p>尽情享受吧,心中的那束光会越来越亮🙏</p><p>感恩对我不厌其烦,不离不弃的队友🌹</p> <p>11月26号再骑荆平</p><p>这次荆平骑行太轻松了,短短几个月的锻炼,在这次骑行中体现明显的进步</p><p>早上九点从家里出发,跟蓉儿一起到荆平苗圃,这里很安静,环境不错</p><p>两人聊天拍照竟然能玩到下午四点😜😜</p> <p>这话说得多好</p><p> 和大自然在一起养生 ,和善良人在一起养德,和知心人在一起养心,和快乐人在一起养颜,和正能量人在一起终生受益。</p><p>一生的兜兜转转坎坷奔波,终于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活的明白,活的坦荡</p><p>把原来的封面换了是告诉自己,向前看</p><p>往前走,莫回头!</p><p>朵儿你是好样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