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诗一书画》祝大家新春快乐 万事如意!

战友情

<p class="ql-block"><b>各位老师!各位战友!</b></p><p class="ql-block"><b>各位同学!各位朋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给大家拜年了!</b></p><p class="ql-block"><b>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顺意!</b></p><p class="ql-block"> 新春已至,年味四起。时间好快呀,一晃走完了2023年。</p><p class="ql-block">过去的一年,是您们给予我较多支持鼓励,而感激不尽。</p><p class="ql-block"> 只因为有你,才促使我对美篇编辑信心,才有不折不扣完成每周一期的任务;</p><p class="ql-block"> 只因为有你,才使我不断更新美篇的决心,才有了进一步制作完美的技能;</p><p class="ql-block"> 只因为有你,才充实我生活的意义,才有了我坚持学习机会,丰富了我的想象;</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新的开始,祝福各位老师、书友、战友、同学、朋友们新年快乐!祝愿龙年大吉,事业有成,身体安康,家庭幸福。</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作赋题诗情满腔,几多胜景记心间。</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龙腾天地迎新岁,兔舞乾坤辞旧年。</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竹报平安添好运,花开富贵集贞祥。</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老夫喜作迎春颂,怡享升平幸福长。</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