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爱的心形石

钟情于石

<h3>在赏玩松花石奇石的过程中,我得到了非常喜欢的几方心形奇石。</h3> <h3> 最具代表性的还是一方名为心心相印的奇石。<span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其质地温润;其形如两颗心叠在一起,故命名为心心相印;其颜色为紫红,在“小心”上面,有一片呈V形的绿色,起到点缀效果,增强了观赏性;其纹理为核桃纹,排列有序。 它将人们带入情侣之间两心相合、恩爱有加的意境,这正是人们所企盼和追求的。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永远相亲相爱,心心相印!著名赏石家侯康乙高度评价并赋诗赞美。</span></h3> <h3>  这方石头是我喜欢松花石不久后得到的。在一个石馆里,至少有几拨人都看过,有的因价格没谈妥,有的是没看好,因当时是按灵芝摆的。我之所以能够得到,就是石头与人有缘份的。我得到后,真是如获至宝,即命名为“心心相印”相印。然后就是配座、显摆、参展。得到了众多赏石爱好者的好评,多次参展均获得大奖。其实获多少奖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喜欢,并且给自己带来很多很多的快乐时光。正是与石为伴,快乐无限!</h3> <h3>之后,又偶得了几方心形的松花奇石。其中,还有一方小一点心心相印。此方为稀有品种紫袍金带,是石友对我宣传松花石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和激励。</h3> <h3>这方也是小的心心相印小品。</h3> <h3>这个是组合的心心相印小品。</h3> <h3>  中国观赏石协会创会会长寿嘉华欣赏“心心相印”。</h3> <h3>这方也是石友馈赠,说你有心心相印再给你个心形。其实这个倒过来还是个寿桃,一石两看很有意思。</h3> <h3>这样看就是桃子。</h3> <h3>心形小品。</h3> <h3>心形小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