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亲 节日快乐

陌颜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图/网络</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编辑/陌颜</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音乐背景/万爱千恩</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演唱/王琪</p><p><br></p> <p>背如弓,爱如山</p> <p>病危的母亲醒来第一件事,喂奶</p> <p class="ql-block">今天都给母亲带皇冠,来些真实的吧!愿天下儿女们孝顺,母亲喜欢,父母不欠我们的,而我们却欠他们很多。</p><p class="ql-block">母亲是一缕阳光,即是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p><p class="ql-block">向来内心无愧,唯独亏欠了父母。</p><p class="ql-block">世上有一种爱,比天高大,世上有一种爱,比海辽阔,那是含辛茹苦把我们养大的妈妈,父母恩比海深。</p> <p class="ql-block">世界上最傻的两个人,一个妈,一个是爸,他们是给我们生命的人,最关心我们的人,如果我们有病,他们睡不着,坐立不安,是世界上最亲的人。</p><p class="ql-block">爸,还有妈,长满了皱纹白发,天天想着儿女,时时在牵挂,我们这一生最亏欠的人,是爸,还有妈,把儿女从小养大,却从不求报答,累死累活干了一辈子,还在为儿女省吃俭用,常回家看看他们,常常打电话,爸妈是世界上最傻的人,明明东西很好吃,他们却说不爱吃。爸妈的两颗心,时刻把我们牵挂,不知不觉中,爸妈变老了,和爸妈的缘分,请好好珍惜吧!也许下辈子,再见不到啦,有爹妈还在,我们还是娃,爹妈如远走,谁还把我们当娃?</p> <p>我们在娘背上长大,怎能忘记,留下了多少欢笑,突然发现你们悄悄累弯了腰,多少次把我扶起,转身又摔了一跤,抬头的一瞬间总看到你疼爱的微笑,如今不在你身边,你千万可别摔倒,叫一声爸妈能有人回答,比啥都重要,都说养儿养女能防老,可你总说自己过的挺好,辛辛苦苦把我养大,我却没在你身边尽孝,你们一定要把自己照顾好,等我们成你们的骄傲,看着你们黑发变白发,我怕你们在等不了,是不是我们都不长大,你们就不会变老,是不是我们在撒撒娇,你还能把我举高高,是不是这辈子不放手,下辈子我们还能遇到,下辈子我一定好好听话,不再让你们操劳。</p><p>孩子再大想爹娘,爹娘面前还是娃娃。母亲万滴血,给你一条命,即尽十分孝,难报母亲恩。常回家看看,不要给你人生留下太多的遗憾。</p><p>衷心祝愿天下母亲节日快乐,一生幸福陪伴,身体安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