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母亲的合影——天堂可有母亲节, 思母难入眠(原创)

默言木子

<p><b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夜,母亲节前夜,辗转反侧,难以入睡。</b></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母亲节!母亲节!我的母亲呢?她老人家已离开我们三年之久!又要过一个没有母亲的母亲节!伤感!</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夜,母亲节前夜,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街道上还不时传来气车的喇叭声音,在我听来好似为失去亲人鸣笛致哀,令人痛测心扉!万千思绪不期而至,浓重的思念不由自主地涌上心头,是悲伤,</span><b style="font-size: 20px;">更是无尽的思念与追忆……</b></p><p><b style="font-size: 20px;">天堂可有母亲节, 思母难入眠</b></p> <p><b>&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妈妈,您知道吗?今天我出去办事,坐在公交车上浑然入睡,朦胧中听到了发自内心的笑声,那笑声是那么甜蜜,那么开心。我被这笑声惊醒!是几个十三.四岁的小女孩儿!每人手里都小心翼翼的捧着一束康乃馨花儿!脸上绽放着幸福的笑容!“明天母亲节……”,“……”此时此刻我什么都听不见了,想起了您老人家!我好想回到十几岁!在妈妈身边撒娇,更想听到您那充满爱的训斥声;眼前不仅又浮现出我过生日时,您捧在手里的那三枚鸡蛋,三枚鸡蛋,生日的快乐;我生病时那碗热气滕滕的疙瘩汤,那碗疙瘩汤妈妈的味道,去病的良药;情绪低落时那几颗糖果。</b></p><p><b>&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妈妈您离开了我,给我留下了无尽的思念!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只能将这份思念抒于笔墨!</b></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明天是母亲节,我虽然不能直面向您道声:“母亲节快乐!”,我在心底里祝您节日快乐,母亲节仍将继续,往后的日子里,属于您的节日不会有丝毫的褪色,因为在我心中您未曾离开过,不管您在何方,您都会感受女儿对您的无尽思念!</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窗外的雨停了,但我的心雨却无法停止,因为那是我们心灵角落里绵绵的思念!这份思念是那么的撕心裂肺!</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妈妈,我还没真正的读懂母亲节的含义,还未曾真正的庆祝过一次属于您的节日,您便匆匆的走了,带着对家的眷恋,对儿女的不啥与牵挂走了,走得是那样的令人心寒与无奈!</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明天是母亲节,网络上的各种祝福好像都不能形容我对您的思念。妈妈,假如真的有天堂,但愿您能在天堂里安好,远离疾病与痛苦。在天堂的国度里,请您静静的聆听,聆听我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带给您的祝愿与祈祷……</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泪水一次次湿润了我的眼眶,悲伤一次次灼痛了我的心扉。此时此刻,我们真的不知道能为您做些什么?妈妈,在这个时候我只能流着泪水,面对手机,动动手指,写下我的思念与感伤,静静的让初夏微风带走我的思念,送上云端,飘向天际……</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妈妈,明天母亲节!好想送您一份礼物!可是您说过,无论什么节日,我不需要你们什么礼物!我只要你们过的好,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妈妈我们现在过的都很好,请您收下这份礼物!</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祝您老在天堂慈安!</p><p><br></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女儿于母亲节前夜泪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