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爱读书——记一(1)班“朝夕阅读,不负韶华”读书节活动

环市西路小学

<p> 199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把4月23日定为“世界阅读日”,希望籍着这个重要的日子,向大众,尤其是年轻人和儿童推广阅读和写作。</p> <p>  其实,从开学的第一天起,老师就鼓励我们每天随身带一本课外书阅读啦!</p> <p> 我们班有一个小小图书角,那时我们最喜欢的地方。一开学,家长们就帮我们买了好多图书,还一本本编好了号码,填满了我们的图书角!下课时,你总能看见几个同学在台阶上津津有味地阅读。</p><p><br></p> <p>  要说我们最喜欢的课,阅读课一定榜上有名!阅读课前,同学们都会挑选好自己喜欢看的书,整整齐齐地放在桌面上。上课铃一响,我们就开始安安静静地看书,太舒服了!</p> <p>  </p><p> 每天我们都努力表现好,争取拿更多的印章换表扬信。但是我觉得最好得的表扬信,就是“阅读之星”了!只要我坚持每天阅读,我每个月都是“阅读之星”!</p> <p>  虽然因为疫情,我们不能见面,但我在这一头每天坚持阅读,老师在那一头给我们发表扬信。阅读的喜悦从书中来,从同学们的陪伴中来,还从老师的鼓励中来!</p> <p>当打卡已经成为了习惯,阅读也印入了我的身体中。</p> <p>无论何时。</p> <p>无论何地。</p> <p>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虽然这个读书节,甚至这几个月,我们都是在家度过的,但因为有书的陪伴,我们仍然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生命不止,阅读不休!</p>

阅读

我们

表扬信

中来

图书

读书节

阅读课

每天

同学

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