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想起远在天堂的妈妈》

姜姐

<p>母亲节献给天堂的妈妈一首歌</p> <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远在天堂的妈妈您还好嘛!每次听到别人叫妈妈的时候都有着说不尽的心酸,我来到这个世界就不受别人欢迎,我是第四个女孩子,谁家生到第四个丫头有人喜欢吗?唯独我亲爱的妈妈,不离不弃含辛茹苦把我养大。</b></p> <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妈妈记得你走的那晚,姐几个依依不舍的围在妈妈身傍,我问了妈妈一句:“妈妈你如果走了有何遗憾”。妈妈只回我一句话,到如今还清晰的在脑海里,妈妈说:“没有遗憾就是舍不得我的孩子”听了以后,我的泪珠止不住滚落下来,临终前唯一丢不下是自己的孩子,母亲的爱是伟大的,我可以说一辈子谁都不欠,只欠我的母亲。</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