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楷翔反思与总结

原圈儿

<p>  50班 蔺楷翔</p><p> 在家中进行网络学习期间,在各科老师的教导下,我学会了许多的知识,明白了许多的道理,每天都很忙碌,每天早上6:15的闹钟让想睡懒觉的我有些不适应,从6:30到晚上9:00的学习外加作业的任务量让我有些吃不消,每天都要花额外时间去写作业,觉得很累,但是也很充实。网上学习资料很充足,而且遇到问题可以随时随地询问老师,这些无疑为我们学习提供了极大便利。同时网上学习的弊端是没有了学校老师的管理,像我一样自制力不强的学生可能会更多的想着玩,对此,我们的老师也想了各种办法督促监督我们,各科课前签到、课上点名,迟到就罚写作业,不爱学习的我吓得每天盯着班级群,生怕迟到挨罚。</p><p><br></p><p> 我的基础有点差,学习效率太慢,还排斥家长管理,老想着玩,课上跟不上老师思路,作业拖拉,导致成绩一直上不去,为我的成绩感到羞愧,对不起老师和父母对我的关心,为了提高学习效率,我想做到以下几点:</p><p>1、确立一个明确的学习目标,超越昨天的自己。</p><p>2、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保存课桌、书房整洁。</p><p>3、调整一个积极的学习心态,报着为自己而学的信心。</p><p>4、服从老师和家长的管教,跟上老师思路,打好基础,提高学习效率。</p><p><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我们应该珍惜这段隔离的时间,惜时、勤勉,上好网课,停课不停学,让学业不掉线。延迟开学这段意外时光,我们也可以静下心来提升自己,感悟人生,坚信我们很快就会在春日暖阳时重逢,到时候我们就可以拥有了更好的自己!</span></p>

学习

老师

作业

我们

每天

效率

各科

迟到

家长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