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家庄市邵华爱心团雷锋文化办!祝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永远年轻漂亮平平安安健康康康祝妈妈们万岁!

石家庄市邵华爱心团雷锋文化办!

<p>这个妈妈是我的邻居妈妈我和这位妈妈相处整正12年了,每当她老头发长妈妈就给我打电话,她老经常像妈妈一样温暖着我我希望妈妈身体健康平安度日!</p> <p>我今天捏制小时候的妈妈,我四岁那年母亲离开人世,我再也没有喊妈妈了,用面塑制妈妈,祝天堂的妈妈好好安息吧!</p> <p>这位范妈妈也是我相处12年的妈妈!妈妈每天在她家的门前看着我早出晚归,每当我出门时范妈妈喊我天太冷穿暖和点一衣服,她把我当成女儿,我把她当成了妈妈,母亲节祝妈妈平安健康长寿!</p> <p>今天我加班加点!用面塑来捏制亲爱的妈妈!女儿希望妈妈在天堂好好的保护好自己!</p> <p>祝几位妈妈身体健康平安健康长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