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杨头的美篇

老杨头

<p>母亲从内心对我的爱。那人都有童年,但我的童年我不愿写!为什么泥?我7岁那年7月高梁已打包,那年代种玉米很少,香瓜已熟。我父母商量去后堡子“前辛屯"买香瓜去,被幼小的我听到了,我就想去瓜地看看,也想吃个鲜。但父母直意不让我去!乱串怕我跑丢了。父亲挑着挑子带我大哥走了,不让我去就耍起仇来。连哭带跳,由其还专进高粱地蹲在里面不出来,母亲怎喊,叫我,我装做设听到无具声色。高粱地蚊子,瞎懵,咬我我把衣盟在脑戴上,那年代没有线衣或背心腰上还是被蚊子咬几个大包我也不出高粱地。父亲和我哥回来一起找也找不着我都稳坏了。日要落山我也实在廷不住才出来,母亲见到我含着眼泪说:你这死仔子跑那去了!我的噪子都喊哑了!生气抓住我一支手打我屁鼓,我看母亲抓一支手打我我就绕着母亲一圈一圈转,打不疼我我还笑泥,把母亲气哭了。当母亲的眼泪落到我的脸上时我的心软了,给母亲跪下说我错了,母亲把我从地上拉起来说:“认错就是好孩子走妈把瓜还给你留着泥,"听母亲的话我心说不出的感觉,内心想还是妈妈对我真好!从此我才懂我在母亲心里的地位何等。我不孝感谢母亲从内心对我的爱。我爱母亲无私爱我与姐妹兄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