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昆虫迷哥哥

英子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的昆虫迷哥哥</p><p>&nbsp;&nbsp;&nbsp;&nbsp;&nbsp;“昆虫迷"?这不是在说我表哥吗?让我来讲讲他的故事吧!</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的表哥个子高高的,身子胖乎的,头发短短的,眼睛和饼干一样大大的,圆圆的,像两颗黑宝石一样。他最喜欢昆虫了,是个名副其实的“昆虫迷"。 </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有一次,我去他家,他正拿着装着水的瓶子把臭板虫丢了进去,没想到,臭板虫还是游泳健将呢,只见它目中无人的样子,在水中滑来滑去。表哥又抓了一只大约钢笔那么长的蜈蚣,准备让它吃掉臭板虫,它一进水里,就缩成一团。不久蜈蚣展开了尾巴,向臭板虫扑去,经过一场你死我活的厮杀,臭板虫被蜈蚣吃掉了。我看得目瞪口呆。 </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表哥又放了几只蚂蚁,看看会怎么样。虽然捉的这些蚂蚁不一样,但是它们很快向蜈蚣杀来,它们左咬右啃,蜈蚣防不胜防,被蚂蚁们当成了一顿美餐。 </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心想:“原来臭板虫怕蜈蚣,蜈蚣怕蚂蚁呀!大自然太奇妙了!"</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就是我的好哥哥一“昆虫迷"哥哥。</p>

臭板

蜈蚣

昆虫

表哥

蚂蚁

哥哥

吃掉

一样

滑来滑去

胖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