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客户声音,提升客户体验——灵宝农商银行开展二维码大回访活动

美友5491061

<h3>  为助力疫情防控,更好发挥灵宝农商银行“金燕e付”二维码的金融服务优势,提升客户体验,加深客户感情,巩固营销成果,2020年5月起,灵宝农商银行开展了“二维码百日客户大回访活动”,以千方百计为商户提供良好服务、增强服务意识和提高农商行二维码市场竞争力为目的,奋力实现农商行二维码服务和营销新跨越。</h3> <h3>  本次活动以“金燕e付”二维码商户为重点回访目标,特推出商户六大福利活动,细分商户类型,制定详细的回访方案:对有资金需求的商户推荐办理“码上贷”产品,并做好需求登记便于客户经理后续跟进;对资金交易往来频繁的商户,推荐使用手机银行,满足商户的金融需求;对资产配置型商户,提供存款利率上浮信息,以产品吸引商户;对高端商户,由网点负责人牵头回访,以增值服务、融资服务做好商户的维护工作。</h3> <h3>  全行300余名员工积极展开走街入户的地毯式大回访,发扬“背包”精神,携带致商户的一封信、产品宣传折页、商户回访表等,告知商户活动政策,深度了解商户需求,调查商户对我行服务的满意度,收集商户意见,耐心解答金融业务问题和银行卡安全使用事项等,拉近了与商户间的距离。</h3> <h3>  在回访过程中,支行员工为商户现场安装二维码语音播报机具“云喇叭”,告知商户使用方式,二维码收单业务的方便快捷增强了商户对我行产品的信心,上门安装服务更是让商户体验到了农商银行用心用情的服务态度。在回访过程中,支行员工也对周边潜在商户进行了拜访,扩大我行收单业务客户覆盖面。</h3> <h3>  同时,网络银行部对商户回访动态情况进行实时通报督导,鼓励全员投身到如火如荼的商户大回访活动中,目前已回访商户一千余户。</h3> <h3>  本次商户回访活动既是对商户长期支持我行工作的一次回馈,更是加深商户感情,了解商户需求,听取商户建议和意见的契机。通过本次商户回访拓展活动,我行进一步了解了商户的各项需求,夯实巩固了客户基础,拓展了业务范围,推广了我行各项产品,同时也为业务发展储备了更多的客户资源。</h3>

商户

回访

二维码

我行

农商

客户

活动

服务

需求

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