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我和妈妈的合影

云淡风轻

<p>母亲节,一个爱意缠绵的节日,但在这一天又有多少人因为工作的忙碌和羞于表达而忽视了这个大声说出爱的日子。我们把对妈妈的爱在意都潜移默化的替换成了一进家门的那句问候:爸,我妈去哪了?</p><p>今天,我们就以母亲节为名,一起去到中卫店的母亲节活动现场。</p> <p>本次活动我们向身边的同事收集了自己和妈妈/子女的合照,在收来的照片里不仅有孩子画给妈妈的画,我们还发现了很多二三十年前的老照片,张张都记录着自己小时候的青葱岁月。</p><p><br></p> <p>根据本次活动方案,我们以“我”为主人翁,时间轴为主线,设置了三个人生重要阶段作为活动主题,分别是:A我小的时候(妈妈的一道菜/和妈妈在一起记忆最深的事);B我结婚了(我为妈妈做过的事/我送给妈妈的礼物);C我当妈妈了(我给宝贝的爱/我收到礼物),然后将收集的46副参赛作品进行了归类整理。</p> <p>本次活动我们采取线下参观线上扫码投票的方式进行,活动现场,大家热情四溢,都在积极寻找着那副最能打动人心、激发共鸣、最贴和题意的作品,然后投上自己最宝贵的那一票。</p> <p>通过两个小时的精彩互动,获奖作品终于出炉啦👏👏。</p> <p>说到获奖,那么被评为感动奖的当属刘姐的这份没有来得及送给妈妈的礼物了,她在作品阐述中这样写到:这是妈妈离开我的第二个母亲节,想起妈妈离别时的样子,我内心无比愧疚。在您还在的时候一直想要一对金耳环,可那时因为供孩子上学一直没能满足您,而今,女儿有能力了您却不在了。妈妈,这副迟到的耳环女儿如今给您买了,我将它一直压在箱底,它也将一辈子留在我的心底。</p><p><br></p><p><br></p> <p>李店说:今天真的很荣幸能和大家一起分享所有的爱,希望大家回家后都能给自己的妈妈打个电话或者回家陪妈妈吃顿饭,把我们心底最深的祝福送给为我们操劳了半辈子的妈妈!同时,我也将我最真挚的祝福送给所有万家的妈妈,祝愿你们越来越自信美丽!</p> <p>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合唱了经典老歌《妈妈的吻》,借着这首老歌让我们一起为远在天堂的那些妈妈们祈福,为近在身边的妈妈们祝福,也呼吁儿女们珍惜当下,逢年过节不要忘了常回家看看。因为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p><p>最后祝:所有妈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p><p><br></p> <p>PS:👏👏正在查阅的您赶紧动动手指👉翻翻您的相册哦,看看是否能找到一张你和妈妈的合影呢🤓也欢迎您在评论区欢畅表达对妈妈的祝福哦✌✌</p>

妈妈

母亲节

祝福

活动

我们

送给

一起

老歌

礼物

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