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关上所有的灯

来迟

<p>我的犹豫是闪烁的灯</p><p>你的决绝是熄灭的灯</p><p><br></p><p>看忽明忽暗的灯</p><p>和惘然若失的人</p><p>迷失在黑夜 是否还能等到清晨</p><p><br></p><p>能否为我关上所有的灯</p><p>熄灭我的固执天真</p><p>别再停留 我已满是伤痕</p><p>太多真心 都无处栖身</p><p><br></p><p>请为我关上所有的灯</p><p>看我声嘶力竭 多诚恳</p><p><br></p><p>可是黑夜会容许我藏身</p><p><br></p><p>你是我遍体鳞伤也要爱的人</p><p>是你亲手为我关上所有的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