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幼儿园新生空中课堂(三十八)

美友56431029

<p>  亲爱的小可爱们,在老师心里你们是最棒的!每天的坚持与成长离不开爸爸妈妈的陪伴,我们一起为自己和爸爸妈妈点个赞👍👍👍👍👍👍!</p> <p>  水果和蔬菜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食材,除了食用之外,还可以利用水果和蔬菜的本色来组合搭配制作出精美的拼盘呢!小朋友快和爸爸妈妈做一款你喜欢的拼盘吧!</p><p>一、亲子手工《果蔬拼盘》</p> <p>  小朋友们,通过自己的手,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有趣、更精致、更丰富……小小的餐盘也可以有诗!有爱!这个活动是不是很有趣啊?快把你的作品展示一下吧!</p> <p>  接下来请小朋友瞄准目标,接受方位挑战喽!</p> <p>二、亲子游戏《箭头跳跃》</p> <p> 小朋友们跟着老师一起去探索科学小实验“彩虹攀升”的秘密吧!</p> <p>三、科学小实验《彩虹攀升》</p> <p>  "妈妈"是天下最美的称呼,也是世界上最美妙的语言。"妈妈"是宝贝心中的偶像,欢迎走进今天的绘本故事《像妈妈一样》。</p> <p>四、亲子绘本《像妈妈一样》</p> <p>  这是我妈妈。</p><p><br></p> <p>  每天清晨,我都早早起床..........就像妈妈一样。</p> <p>  我打一个哈欠,伸一下懒腰,准备迎接新的一天......就像妈妈妈一样....</p> <p>  如果我受伤了,和朋友吵架了.....或者生闷气了.....妈妈总能让我好起来。</p> <p>  当我淘气了.....我会说:“对不起.........”........就像妈妈一样。</p> <p>  当我无所事事时,妈妈不喜欢我这个样子。她说:“你为什么不找点事情做呢?”</p> <p>  可是等我找到事情做了......她又说:“拜托!你就不能安安静静地坐五分钟吗!”</p> <p>  妈妈帮我做了很多玩具。没有什么她不懂得的事情!她想出的点子是那么的新鲜有趣..........</p> <p>.......朋友们都想参与进来!</p> <p>  有时,我想出了一个好点子……</p> <p>  妈妈会说:“拜托!你们玩点清爽的游戏好不好!”......妈妈,总是这样。</p> <p>  那颗很老的歪脖子树,是我和朋友最喜欢去玩耍的地方。</p> <p>  可是每到太阳落山的时候,我们更希望能在一个宁静的、安全的、温暖的地方和某个人待在一起.....</p><p>  </p> <p>.....比如我妈妈。</p> <p>  别看我们的年纪小,我们的表现可棒了。小朋友带上爸爸妈妈跟着快乐的节拍,跳起自信的舞蹈《就是这么🐮》!</p> <p>五、微型课程《就是这么🐮》</p> <p>  💗亲爱的宝爸宝妈们,让我们用心陪伴,亲历孩子的成长。明天我们不见不散!🎈🎈🎈🎈🎈🎈</p>

妈妈

小朋友

爸爸妈妈

拼盘

亲子

我们

绘本

有趣

一样

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