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五月,感恩母亲!——盘龙一小四(3)班桂晨曦同学母亲节主题活动特别献礼

欢笑

<p>母亲节(Mother's Day),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母亲们在这一天通常会收到礼物,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而中国的母亲花是萱草花,又叫忘忧草。</p><p>中文名:母亲节</p><p>外文名:Mother's Day</p><p>节日时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美国)</p><p>母亲花:萱草花、康乃馨</p><p>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盘龙一小四(3)班黄丹老师精心策划了“温情五月,感恩母亲”母亲节特别献礼主题活动。</p> <p>有您关心,是我一生的幸运;有您爱护,是我一生的幸福;有您牵挂,世间母爱最伟大;母亲节到了,祝妈妈生活幸福,开心无数,身体健康,永远吉祥!</p> <p>妈妈最常说的一句话是什么?</p><p>桂晨曦,作业做完了没有?</p><p><br></p><p>你什么时候最喜欢妈妈?</p><p>妈妈不发脾气的时候</p><p><br></p><p>你觉得妈妈是不是很棒?</p><p>是的,妈妈会各种家务,会洗衣做饭,我觉得妈妈是十全十美的</p><p> …………</p><p>每一位妈妈都为了孩子付出了很多,在孩子的心里,你是个怎样的妈妈?如果一百分是满分,她会给妈妈打多少分?来,打开视频,听听孩子的心声吧!</p> <p>  🌹献给妈妈的诗🌹</p><p> 母亲</p><p>在田野, 母亲</p><p>你弯腰就是一幅名画</p><p>粘满麦秸的脸庞</p><p>疲劳而鲜亮</p><p>银色夜晚的柔情</p><p>来自一座草房</p><p>我们家永远葱绿</p><p>来自母亲的灵魂</p><p>永远地开放</p><p>儿孙般的玉米和谷穗</p><p>一代代涌来</p><p>将你围成一座村庄</p><p>在母亲博大的清芬里</p><p>我只有一粒绿豆的呼吸和愿望</p> <p> 妈妈,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女儿祝您母亲节快乐,永远健康幸福。</p><p> 妈妈,感谢您给予我生命,养育我成长。虽然我现在还不是很懂事,常常惹您生气。但我知道,不管我怎样的调皮,我一直是您心中最疼爱的宝贝。</p><p> 妈妈,我还知道,虽然您有时特别的严厉,哪怕我做了一丁点错事,表面上看,您特别的生气,有时您还会动点武力,但我知道,您心里面对我的爱没有丝毫的动摇,我永远都是你最爱的女儿。</p><p> 妈妈,再次祝您母亲节快乐,妈妈我爱您!</p> <p>🌹母亲节送给妈妈的贺卡🌹</p><p><br></p><p>一张简简单单的贺卡送给妈妈,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爱您!</p> <p>🌹母亲节献给母亲的歌🌹</p><p><br></p><p> 送给你小心心</p><p>送你花一朵</p><p>你在我生命中</p><p>太多的感动</p><p>你是我的天使</p><p>一路指引我</p><p>无论岁月变幻</p><p>爱你唱成歌</p><p>听我说谢谢你</p><p>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p><p>谢谢你,感谢有你</p><p>世界更美丽</p><p>我要谢谢你,因为有你</p><p>爱常在心底</p><p>谢谢你,感谢有你</p><p>把幸福传递</p><p>送给你小心心</p><p>送你花一朵</p><p>你在我生命中</p><p>太多的感动</p><p>你是我的天使</p><p>一路指引我</p><p>无论岁月变化</p><p>爱你唱成歌</p><p>听我说谢谢你</p><p>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p><p>谢谢你,感谢有你</p><p>世界更美丽</p><p>我要谢谢你,因为有你</p><p>爱常在心底</p><p>谢谢你,感谢有你</p><p>把幸福传递</p><p><br></p><p>一首《听我说谢谢你》献给我最爱的妈妈,祝妈妈节日快乐,永远开心幸福</p><p>妈妈 谢谢您 我永远爱您</p><p><br></p><p><br></p><p> </p> <p>是你,十月怀胎给了我生命;是你,多年辛苦哺育我成人;是你,在我困难时给我温暖的拥抱;是你,在我成功时和我共同分享喜悦。妈妈,我爱你!</p>

妈妈

母亲节

母亲

谢谢

幸福

感谢

永远

献给

送给

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