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城南中心幼儿园

章其梅

<p>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母亲节快乐!</p> <p>女神🚺妈妈👩们:</p><p> 你有一束康乃馨待接收。5月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因为在这个月里有一个特殊的节日—母亲节。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爱之“忆”时光</span></p><p> 母亲👩是个充满爱的角色,每个妈妈👩都愿意倾其所有,只为自己的孩子能够快乐无忧,那么大家知道母亲节的由来吗?我们一起去看看吧!</p> <p>感恩要从小教育,母亲节是最好的教育时机。</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1, 100, 250);">爱之“阅”时光</span></p><p> 这是一本很易读,很简单的绘本,但是读完之后令人心里暖暖的。温暖温馨而感到,好像满满的爱。</p> <p>提问:1.这是个怎样的妈妈👩?妈妈的形象是怎样的?</p><p>2.妈妈像什么?为什么会这样?</p><p>3.你们的妈妈有没有做哪些特别棒的事情呢?</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爱之“说”时光</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会用什么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爱?</p> <p>妈妈,等我长大了,我想送礼物给你……(请听👂中班孩子的心声)</p> <p>大班小朋友送给妈妈的礼物</p> <p>来自中班小朋友送给妈妈的礼物</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来自小班小朋友的祝福</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妈妈👩,我爱❤️你</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之“唱”时光</p><p> 对于妈妈👩来说,世界上最好听的声音就是自己宝宝的声音,妈妈为了孩子付出了所有。孩子们用动听的歌祝福自己的母亲👩,节日快乐!</p> <p>  在音乐🎵的旋律🎶中让我们和妈妈牵手👫跳个舞,让我们拥抱一下妈妈👩,感谢她为我们所做的一切!</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之“育”时光</p><p> 即使疫情稳定了,我们也不能放松警惕!预防知识要时刻牢记在心,让孩子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p> <p>你陪我长大,</p><p>我陪你变老,</p><p>祝㊗️:天下所有的妈妈👩们 母亲节快乐!你们辛苦啦!</p>

妈妈

母亲节

时光

快乐

小朋友

孩子

长大

母亲

祝福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