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我想你了

心灵守护者~李建军

<p>亲爱的</p><p><br></p><p>今生</p><p><br></p><p>我会认真待你</p><p><br></p><p>几个简单苍白的文字</p><p><br></p><p>一直游荡在孤独的梦里</p><p><br></p><p>不停的回忆</p><p><br></p><p>疯狂的想你</p> <p>你要走</p><p><br></p><p>我去送别</p><p><br></p><p>催人泪下的影视情节</p><p><br></p><p>演绎着我们曾经的往事</p> <p>轻轻的</p><p><br></p><p>我多想走近你</p><p><br></p><p>唯恐</p><p><br></p><p>一个温柔的拥抱</p><p><br></p><p>摧毁了爱的防线</p><p><br></p><p>再也看不到最美的</p><p><br></p><p>春天</p> <p>离别的泪水</p><p><br></p><p>迷濛一个雨季</p><p><br></p><p>你每一个轻浅文字</p><p><br></p><p>都种植在我的心里</p><p><br></p><p>在时间的长河里珍藏</p> <p>有一种爱</p><p><br></p><p>是无言的付出</p><p><br></p><p>是两颗心的交汇与碰撞</p><p><br></p><p>有一种爱</p><p><br></p><p>是不离不弃的陪伴</p><p><br></p><p>是夕阳西下的十指相扣</p> <p>时光</p><p><br></p><p>是生命长河的一个历程</p><p><br></p><p>我用心去诠释爱</p><p><br></p><p>你用生命呵护幸福</p><p><br></p><p>因为你</p><p><br></p><p>拯救了一个孤独的灵魂</p><p><br></p><p>因为你</p><p><br></p><p>给了我生命中全部的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