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一季美好的春日,在时光里

巧克力冰❀Alyna

<p>春啊,</p><p>你慢些走</p><p>我们不赶时间的...</p> <p>一眼</p><p>一瞬</p><p>一世倾心</p><p>奔跑的道路上</p><p>诗和远方就在身边</p><p>——致·我の春日小院ღ˘⌣˘</p> <p>春光明媚♫</p><p>吃个菠萝包呗!๑•́ ؎ •̀๑</p> <p>请接收~今日份之美好💌</p><p> ฅ՞•ﻌ•՞ฅ春天君也会驻足于我这不起眼的小窗台,恩宠雨露均沾,真好!</p><p> 摘了一些自家种的椿芽,在映月湖边捡了三个随处散落的鸭蛋,一盘椿芽炒蛋+一盘杏鲍菇拌鸡丝,妥妥的春日好滋味呀!</p> <p>庚子年·谷雨</p><p>时至暮春,初夏将至</p><p>紫花地丁又结上了它的种子</p><p>淡淡的草色,清冽的花香</p><p>浮生一日,暖落情长🎐</p> <p>✿柠檬酸辣凤爪</p><p>72hours浸泡の美味</p> <p>  院子里的木平台是我最爱呆的地方,一把躺椅,一壶普洱,一个JBL蓝牙小音箱,还有阳光、微风与花......这样的感觉真好!♫ʚớ ₃ờɞ</p> <p> 我家先生平日里没什么爱好,就喜欢甩两杆儿,这对于一个理工男+工作狂来说着实不容易。</p><p> 小姐姐我呢从小就喜吃鱼,还在家当姑娘时几乎每日午餐老爸都会给我单独做一份清蒸土小鲫,一点猪油or香油+一点生抽+一点小葱+两条土小鲫=一份简单の美味;鱼头自是由老爸承包了,而鱼身属于我。这么多年过去了,即便是如今为人妻为人母,这一喜好也未曾改变。</p><p> 一个喜欢垂钓,一个喜做鱼吃,还真真是“瞌睡遇到了枕头”,谁又能说这不是绝配呢?</p><p> 四月的最后一天,今日份我のbreakfast:青菜咸蛋黄肉松粥,配着自己做的酱香鱼糜&amp;香辣萝卜干,几片巫山纽荷尔,一杯现磨五谷饮......夏天呀,真是越来越近了呢!*˘︶˘*</p> <p>家门前の风景</p><p>割舍不去的</p><p>渝中半岛老城慢生活</p> <p>五月の美好</p><p>愿衣襟带花</p><p>岁月风平ღ˘⌣˘💕</p> <p>立夏</p><p>有晴天</p><p>木成荫</p><p>微风正好❀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