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云课堂,我的云学习

武国娟

我的学习笔记与作业 疫情期间不同的学习方式也改变了交作业的方式,每天晚上,同学们通过微信拍照上传作业,小组中组员互斗笔记,作业,我的笔记也越来越好,作业也越来越调理。 我的体育时光 虽然疫情期间我们不能出门,但我们也不能停止对体育运动的渴求 我的学习时光 作文没有办法找老师面批,但我们可以通过文档的形式,发给老师进行批阅 清明节向死于新冠肺炎的人默哀 为守护我们而牺牲的人默哀 新冠肺炎爆发,疫情形势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生活,当我们在家中听课时,我们也应该知道,现在的形势是前线那些白衣天使给我们的,他们守护了我们,给我们赢得了更好的条件,我们应该学习更加努力,虽然我们现在没有办法去帮社会做贡献,但我们今天的学习就是为了明天的更好,为了以后社会做贡献来铺垫

我们

作业

学习

笔记

疫情

新冠

默哀

肺炎

守护

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