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猫

彩墨

<h1>&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font color="#1564fa"><b>我的动物朋友 ----猫</b></font>&nbsp;</h1><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我有一个动物朋友,你们猜猜它是谁?小狗、小鸟,还是小鱼?都不是,我的动物朋友是一只叫桃花眼的猫。</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它之所以叫桃花眼,是因为它有一双特别明亮、花俏的眼睛:椭圆形的轮廊,两只透明如琥珀的眼珠子骨碌碌直转,眼神温柔细腻,格外传情,真是美目盼兮,流光溢彩。在我的眼中,它就是猫中美女也。&nbsp;</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桃花眼特别聪明,每当它想要某个东西时,就会向那个东西的主人献“美人计”,那双花俏的眼睛散发出迷人的光彩。就是再小气的人,也会像被勾了魂儿一样,痴痴地把东西给它。</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有一次,我拿着一只美味的鸡腿,兴冲冲的准备开吃时,“咪呜,咪呜”它顶着一身雪白的衣服像一个毛球似的欢叫地滚了过来,水汪汪的眼睛盯着我手上的鸡腿。不好!它要“抢劫”,我立刻转过身去,不看它的目光。可它仍跟在我身后,像牛皮糖一样甩不掉,好顽固哟!</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你听,身后又传来了它撒娇的喵喵声,好想回头看一眼呀!但,为了不中它的“美人计”,我要坚持住呀! 但,最终感情战胜了理智,我还是回头看了它一眼。哦,那眼神艳若雨后的桃花,明亮的双眸蒙着一层淡淡的忧伤,显得那么纯真,那么无辜,那么摄人心魂,震得我一阵纤颤,心里涌起了似水般的柔情和喜爱。</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我忍心拒绝它吗?罢罢罢,就把鸡腿让给它吧。我把鸡腿一丢,它立刻扑上去,大口大口地吃起来,还“咪呜、咪呜”地叫,看起来可爱极了。我爱怜地抚摸着它那柔软光滑的白毛,心中的不满一扫而空。&nbsp;</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桃花眼”这只猫真让人爱怜、疼爱,我真喜欢它,你们呢?&nbsp;</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font color="#ed2308">武汉小学四年级 彩墨</font></h3> <h3>我要吃鸡腿🍗</h3> <h3>桃花眼</h3> <h3>我抱的是雪狐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