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把思念捎给你(外二首)

爱心永恒

<p><b>《把思念捎给你》</b></p><p><br></p><p><b>文/ 爱心永恒</b></p><p><br></p><p><b>夜幕降临</b></p><p><b>漫漫长夜里</b></p><p><b>不知远方的你</b></p><p><b>此时在做什么</b></p><p><b>是否</b></p><p><b>也像我一样</b></p><p><b>在此刻想起远方的你</b></p><p><br></p><p><b>绵长的思念</b></p><p><b>油然而生</b></p><p><b>如潺潺流水</b></p><p><b>如汩汩清泉</b></p><p><br></p><p><b>隔窗而望</b></p><p><b>借着淡淡的月光</b></p><p><b>心里默默地把心事</b></p><p><b>把那份思念</b></p><p><b>告诉了那轮明月</b></p><p><br></p><p><b>多么希望</b></p><p><b>在它普照大地的时候</b></p><p><b>把我的思念捎给</b></p><p><b>远方的你</b></p><p><br></p><p><b>推开一扇窗</b></p><p><b>冷风迎面徐徐而来</b></p><p><b>仿佛是它把你的信笺</b></p><p><b>捎给了我</b></p><p><br></p><p><b>它轻柔地亲吻了我的脸</b></p><p><b>我多么希望</b></p><p><b>在它西行的时侯</b></p><p><b>把思念捎给远方的你</b></p><p><br></p><p><b>借着月光</b></p><p><b>抬头看到了行云向西游走</b></p><p><b>我多么希望</b></p><p><b>它能把我的思念</b></p><p><b>捎给远方的你</b></p><p><br></p><p><b>静寂的夜里</b></p><p><b>无言的思绪</b></p><p><b>千般的想念</b></p><p><b>化作一句</b></p><p><b>珍重</b></p><p><br></p><p><b>行云,流水</b></p><p><b>清风,明月</b></p><p><b>这些灵动的生物啊</b></p><p><b>会洞悉我的心事</b></p><p><b>把我对你深深的思念</b></p><p><b>捎给远方的你</b></p><p><br></p><p><b>远方的你</b></p><p><b>会把一份思念</b></p><p><b>也捎给我吗</b></p> <p><b>《恋人》</b></p><p><br></p><p><b>文/ 爱心永恒</b></p><p><br></p><p><b>天空把大地连接成恋人</b></p><p><b>深深地相望</b></p><p><b>用伫立的期待</b></p><p><b>演驿两情久长</b></p><p><b>朝朝暮暮</b></p><p><br></p><p><b>和风把春雨吹成了恋人</b></p><p><b>轻轻地相诉</b></p><p><b>用舞动的缠绵</b></p><p><b>演驿长相厮守</b></p><p><b>岁岁年年</b></p><p><br></p><p><b>鲜花把碧草醉成了恋人</b></p><p><b>脉脉的相系</b></p><p><b>用飘飞的情丝</b></p><p><b>演驿天长地久</b></p><p><b>日日夜夜</b></p><p><br></p><p><b>季节把时间转成了恋人</b></p><p><b>紧紧的相依</b></p><p><b>用感知的轮回</b></p><p><b>演驿情真意切</b></p><p><b>分分秒秒</b></p><p><br></p><p><b>道路把远方延伸成恋人</b></p><p><b>浪漫的温存</b></p><p><b>深情的相伴</b></p><p><b>沐浴在诗意的程途</b></p><p><b>时时刻刻</b></p><p><br></p><p><b>大海把滩涂拍打成恋人</b></p><p><b>激情的温柔</b></p><p><b>细语的呢喃</b></p><p><b>轻抚着礁石的肩膀</b></p><p><b>朝朝夕夕</b></p> <p><b>《我愿》</b></p><p><br></p><p><b>文/ 爱心永恒</b></p><p><br></p><p><b>我愿</b></p><p><b>在春天为你等侯</b></p><p><b>等到花开满园</b></p><p><b>然后再等到落花残柳</b></p><p><br></p><p><b>我愿是</b></p><p><b>一朵无名的小花</b></p><p><b>静静地</b></p><p><b>绽放在你的窗口</b></p><p><b>只为你把芳香来嗅</b></p><p><b>就算慢慢枯萎也无悔</b></p><p><br></p><p><b>我愿</b></p><p><b>在夏天为你等侯</b></p><p><b>等到细雨丝丝</b></p><p><b>再等到楼空影瘦</b></p><p><br></p><p><b>我愿是</b></p><p><b>一滴幽幽的墨香</b></p><p><b>轻轻的</b></p><p><b>划过你笔尖的温柔</b></p><p><b>只为那一缕暗香盈袖</b></p><p><b>就算生命枯竭</b></p><p><b>也爱你无休</b></p><p><br></p><p><b>我愿</b></p><p><b>在秋天为你等侯</b></p><p><b>等到红叶满山</b></p><p><b>再等到雪漫山头</b></p><p><br></p><p><b>我愿是</b></p><p><b>一片飘零的红叶</b></p><p><b>悄悄地</b></p><p><b>落在你的肩头</b></p><p><b>只为倾诉我淡淡的离愁</b></p><p><b>就算香消云散</b></p><p><b>我也别无他求</b></p><p><br></p><p><b>我愿</b></p><p><b>在冬天为你等侯</b></p><p><b>等到雪花漫天</b></p><p><b>再等到雪融东流</b></p><p><br></p><p><b>我愿是</b></p><p><b>相思湖畔的一棵垂柳</b></p><p><b>默默地</b></p><p><b>摇曳着</b></p><p><b>在我们相遇的路口</b></p><p><b>一生一世的等侯</b></p> <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i>人像摄影/小琛</i></b></p> <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诵读者简介:</b></p><p><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芳香伊人(哈尔滨人)从事过小学教育教学工作,我的业余爱好十分广泛,喜欢看书,诵读,户外运动,以及做美食等等……我性格开朗,善于表达,乐于助人,在教学期间曾多次被评为"校优秀辅导员,教学新秀!教学能手"的光荣称号!</b></p> <p>往期精彩分享:<a href="https://www.meipian.cn/2x71gapf?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朗诵】墨一纸深情诗韵 酿一壶相思的酒</a><a href="https://www.meipian.cn/2x4j92wi?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那年 回忆依旧(外三首)</a><a href="https://www.meipian.cn/2wxtfu4w?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五月 你好!(组诗)</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