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我想开了

无弦琴

<p>  你的眼里有别人看不到的温柔,你的手心有我喜欢的温度,但是你的怀抱不能容下我一个人。感情是一件消耗品,维系感情让彼此束手无策,执念不下的究竟是当初的心动还是未来的习惯?</p> <p>  人生道路有风有雨,酸甜苦辣都乐在其中,品味前行吧!今天又是个我心里扎心的日子,深深地记忆埋藏在我心底,对你刻骨铭心的眷恋让我无法自拔,是你的深情让我笑着哭哭着笑,因为我知道即使我用尽全力去爱你,你也给不了我想要的答案。今天是五月八号,这个日子你可能早就忘了,我们第一次见面,也算是约会吧,我的回忆充满了矛盾,想忘记你可是我做不到,但是现实就是实现,如果你真的变了心就如变了质的面包不能吃,变了心的人不能爱!</p> <p>  当初的遇见,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爱情应该是恰到好处的喜欢和爱,而我却过多的赋予你希望,希望你过得比我好!我爱你,不光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你看我的深邃的眼神,你真的爱我吗?你温柔的拥抱着我,轻吻了我的脸颊,轻声细语对我说余生一直会记得我,会继续爱我……说实话,当时我的心既心醉也心碎了,他的好对于我来说忘不了,别人也不会明了。</p> <p>  第一次见面满心的欢喜让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卑微!我因此走不出那段生不如死的日子。好残忍,刚刚还是温柔相待,转眼之间就变得特别陌生,究竟我该怎么办?哭够以后自己安慰自己,放下他,我还没有看透他就如此想他干嘛呢?我还不了解他,我放下他,一别两宽各自安,天蓝地阔才是真。难以言表诀绝让我不能接受他送给我的小礼物,直到现在我没有他任何联系方式,任何贴身之物。我承认我们缘分尽了,我心里对他无奈的思绪始终让我忍住对他的恋慕。</p> <p>  今天我才发现自己很可笑,最无聊!做人要随缘,庸人才自扰!</p> <p>  我现在恢复了原来的模样,爱说就说,爱笑就笑,时而喜欢清静,时而喜欢热闹,更多的时候像个孩子般贪玩,但依旧温柔,从而也学会了淡定,从容,平安,健康,快乐的过好每一天!</p> <p>  我很想告诉自己一句话:善待自己,以前不回首,往后不将就,一起和家人能够一起共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