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幼儿园——小三班“致敬母亲节”

池州市贵池区向阳幼儿园

<p>世界上有这么一个人,生我,承受痛苦;养我,承受着艰辛;育我,承受着劳累;教我,承受着辛劳。这个人就是我们的妈妈,是我成长道路上的领路人。在这个特殊的时间里,即将迎来了母亲节。我们运用特殊的形式来为妈妈们带来节日的快乐与祝福~下面就和老师一起走进这次的空中课堂《妈妈,母亲节快乐》❤️</p> <p>👉🏻接下来,我们一起学习一下一个关于妈妈的手指游戏吧🌻让我们用歌声和手指操的形式给妈妈送上特殊的祝福吧🎉🎉</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亲爱的妈妈</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美丽的妈妈</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陪伴我长大</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月亮微微笑向我招手</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温暖幸福的家</p> <p>💕💕妈妈是这个世上最美的语言,妈妈是我们最亲的人,她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知识,再多的言语都无法表达我们对妈妈的爱,现在请宝贝们随着老师和小朋友一起为妈妈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吧🌹</p> <p>特别的祝福🌹,送给我最爱的妈妈,祝妈妈永远年轻美丽🔆幸福健康🔆永远幸福♥</p> <p><a href="https://www.meipian.cn/2xhq4mzg?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向阳幼儿园——小三班“致敬母亲节”</a></p> <p><a href="http://litigogo.cn/vliti/main/lshare?key=4adf08c8cb57befb650944f1c12c18ed&amp;_source=wxe84c153eda42fadc&amp;from=singlemessage" target="_blank">小三班小确幸</a></p> <p>不上幼儿园的日子里,</p><p><br></p><p>有👩家长👨的悉心照顾,</p><p><br></p><p>也有老师们🙆的快乐陪伴哦!</p><p><br></p><p>热闹的线上互动🤩🤩,</p><p><br></p><p>温暖了时光🌞,也温暖了您和我!</p><p><br></p><p>不同的精彩,同样的期待🎀,</p><p><br></p><p>我们开学再见喽!👋🏻👋🏻</p><p><br></p>

妈妈

母亲节

三班

我们

承受

祝福

幼儿园

特殊

快乐

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