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五一劳动节503班活动掠影

亦然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劳动的孩子最美丽</h1>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i><font color="#167efb">有模有样的大厨出场了,还不赞一个!</font><b></b></i></h3> <font color="#ff8a00"><b><i>小小的大厨,我是认真的!</i></b></font> 我是家里的小暖男,能帮妈妈炒菜啦。 <h1 style="text-align: right"><font color="#b06fbb"><b><u>色香味俱全的西红柿炒鸡蛋,你想吃了吗?</u></b></font></h1> <h1><b style="color: rgb(237, 35, 8);"><i>从食材的准备到加工制作,我都是认真的!</i></b><br></h1> <b>爸妈不在家,自己动手煮面条。</b> <p>看看我的刀功如何!</p> 煮饭谁说很简单,水放多少难把握。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b>我可是父母的全能小助手!</b></font></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h1><div> 收拾整理房间,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要想成就一番大事业,就从收拾整理房间开始。看看我们503班的小宝贝们自己动手收拾整理房间的情景吧!</div> <h3><font color="#39b54a"><i><b>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的衣服自己洗,我长大了,不再依赖父母!</b></i></font></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ff8a00">洗衣服真辛苦,我要多体谅体谅妈妈!</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right;"><font color="#167efb"><b>洗碗可不是件轻松的事情!</b></font></h1> <h1><font color="#ed2308"><b>来,跟我学折衣服!</b></font><u></u></h1> <p>我可是父母得力帮手!</p>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ff8a00">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font></b></h3> <h1><font color="#ed2308"><b>学习标兵,也是劳动好手,更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b></font></h1> <b>看看我篮子里的收获,我可不是在做做样子哟!</b>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劳动有苦有乐!</font></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b06fbb">茶山的孩子会采茶!</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39b54a"><b>给爷爷的秧苗浇浇水,插秧、抛秧的乐趣你们想体验一下吗?快找我报名!</b></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right;"><b><font color="#ed2308">劳动的过程真辛苦,收获果实真幸福!</font></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ff8a00">心灵手巧的孩子样样会!</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right"><font color="#39b54a"><b>小小禾苗需要我们来呵护!</b></font></h1> <p>看看我是不是劳动的一把好手!</p> <h1><font color="#167efb"><b>别看我个儿小,我可是劳动的好能手!</b></font></h1> <h3><font color="#ff8a00"><b>这可是好多孩子不曾有过的体验,独家记忆,好好珍藏!</b></font></h3> <i><b><font color="#ed2308">帮妈妈拆电扇,洗电扇,你们可能都没有做过吧,来我给你当师傅!</font></b></i>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ed2308">我帮奶奶来栽菜,幸福生活手中来!</font></b></h1> <h1 style="text-align: right"><b><font color="#ed2308"><i>我可不是小公举,炒菜做饭样样会!</i></font></b></h1> <h1><font color="#b06fbb"><i style="">我是家里的小宝贝,做饭、收拾整理房间样样干!</i></font></h1> 劳动节,爱劳动,在家做事干活的孩子最光荣!让我们在劳动中感受生活,体验快乐,收获成长!

劳动

房间

样样

收拾

孩子

整理

爱劳动

小宝贝

大厨

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