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久寿小学四年五班梁艺凡

小乔

<p>亲爱的妈妈!节日快乐!我永远爱你爱你!</p> <p>在这里,我给大家透漏一个秘密!我的妈妈很爱我,就是不怎么会做饭!</p> <p>每次我问问妈妈晚饭吃什么?妈妈就会说:宝贝,你想吃什么?妈妈学着给你做!</p> <p>看着妈妈,努力的学习做饭,做菜,我给妈妈加油!</p> <p>亲爱的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这样爱着我!今天我给你制作手工花🌸,愿我的妈妈!永远都美丽!</p> <p>我再亲手给妈妈做点水果沙拉!谢谢妈妈给我的爱!谢谢妈妈陪伴我慢慢长大!</p>

妈妈

谢谢

亲爱

做饭

五班

永远

久寿

梁艺凡

节日快乐

花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