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梦】

jianhua

<p class="ql-block">题记:梦是虚幻的,梦醒以后一切照旧。可好梦一样能让人心情愉悦,回味无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放眼望去 ,远处重峦叠嶂 、连绵起伏的山脉;苍松翠柏,郁郁葱葱;川流不息的小河缓缓流淌;路边不知名的小花在阳光下开的特别鲜艳;白的、红的、紫的、黄的,好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它给人以超凡脱俗的感觉,这是大自然赐予人类最美的风景。怎不让人向往和淘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身体被轻轻的晨雾包裹着,如梦如幻,完全置身于仙境里。微风吹过了我的面颊,五颜六色的小花向我微笑,这环境实在是太美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向快乐的小天使,心情好极了。</p><p class="ql-block">这时我发现背上长出了一对翅膀,有了翅膀就可以自由自在的飞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轻轻地舞动着有力翅膀,竟然真的飞起来了!飞向远方最高的山峰,我使劲拍打着有力的翅膀!飞向湛蓝的天空,尽情地翱翔远方………。</p>

翅膀

小花

远方

有力

心情

舞动着

重峦叠嶂

下开

淘醉

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