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实验幼儿园鉴湖园区中三班主题活动

实验幼儿园王管芳

<p>  张开慈祥的双翅,飞向温暖的他乡,送于人间一片祥和。</p><p> 扬起善良的微笑,笑对苦难的人群,带走这所有的阴凉。</p><p> 闭上辞别的视线,关掉痛苦的呻吟,放下那遇见的幸福。</p><p> 陪人间一起面对,陪病痛一起度过,陪温暖一起飞翔。</p><p> 而此次疫情更让孩子们对医生这个神秘的职业充满了好奇,也带来了崇高的敬意。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孩子们是如何表达对医生的敬意的吧。</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说一说我身边的医生</b></p> <p>一帆小朋友说:他是我的爸爸,是一名眼科医生,他每天的工作就是帮助病人治疗眼睛。我爸爸说,小朋友要好好保护眼睛哦,这样我们才能用明亮的眼睛看美丽的世界。</p> <p>“这是我的妈妈,她是手术室里的护士,是协助医生动手术的哦,她每天工作都很辛苦,不过妈妈说,看着病人健康开心的笑脸就是她工作的动了。”</p> <p>“这是我的儿科医生阿姨,我们小朋友看病一般都是去儿科,儿科阿姨都非常有耐心的哦。让我们不会害怕穿白衣服的医生。”</p> <p>张章说:“这是我的妈妈,也是医务工作者,她每天负责很多病人资料,报他们的资料保存起来,方便他们下次来看病。”</p> <p>“这是我的医生阿姨,她是操作非常神秘的仪器的,这个仪器可以检查出我们身体里的病毒怪兽哦,让我们变得更加健康。”</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画一画医用工具</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学一学医务工作者</b></p> <p>“呀,小宝贝生病了,让我来检查一下吧!”</p><p>“嗯,没什么大问题的,打一针就好了。”</p> <p>“不要担心哦,很快就好了。”</p><p>“宝宝乖,不要怕,我会轻轻的。”</p> <p>“我长大了也要当医生,给别人看病,就像这样子,听一听,检查一下.......”</p>

医生

小朋友

阿姨

看病

儿科

检查一下

我们

病人

医务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