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所以爱!

修篱种菊,如此而已

<p>生命的意义在于感受,更在于表达。</p><p>心情的好坏在于刷新,更在于修为。</p><p>目光所致,心在眺望,</p><p>脚步践踏,思虑远方。</p><p>山水作画,修练魔房,</p><p>车船运载,方便温饱。</p><p>朝晨夕日,渲染芬芳,</p><p>情深缘浅,聚散无常。</p><p>任思念潮涨潮落</p><p>任思绪泛滥成灾</p><p>从灿烂到苍白</p><p>从感动到悲寂</p><p>唯有文字梳理愁绪</p><p>唯有篇章记录眷恋</p><p>果叶静绿</p><p><br></p><p>激起我柔软的爱恋</p><p><br></p><p>果叶依偎</p><p><br></p><p>泛滥我款款深情</p><p><br></p><p>果叶呓语</p><p><br></p><p>温婉我躁动的心菲</p><p><br></p><p>你的驻足</p><p><br></p><p>触及内心的花朵</p><p><br></p><p>你的绽放</p><p><br></p><p>唤醒相思梦</p><p><br></p><p>你的成长</p><p><br></p><p>渲染了我枯守的渡口</p><p><br></p><p>与其说你的静惊艳了我</p><p><br></p><p>不如讲是我扰了你清梦</p><p><br></p><p>书写你的唯美</p><p><br></p><p>孤寂了我的情歾</p><p><br></p><p>在心的底处静静埋藏你</p><p><br></p><p>在离人泪里好好祝福你</p><p><br></p><p>哦</p><p><br></p><p>不屈不挠的果儿</p><p><br></p><p>哦</p><p><br></p><p>不言不语的叶儿</p><p>哦</p><p>不争不斗的花儿</p><p>从无声到有意</p><p>让我们</p><p>因为爱,所以爱!</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