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并状元校观庙高中的学子们

AAA游侠客

<p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color: rgb(155, 155, 155);">观庙高中党支部书记、校长鄢照学在三模表彰会及60天誓师大会上讲话</span></p><p><br></p> <p>5月7日,离高考还有60天。</p><p>2020年,学子们经受新冠疫情的考验。</p><p><br></p><p>我来到观庙高中,直击60天高考誓师大会。19个班级1500名师生会师操场,红旗、红校服顿时让操场变成红色的海洋。这里,荡漾着冲刺和决战高考的呐喊声,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朝气。青春真美!青春万岁!</p> <h3 style="text-align: right"><font color="#9b9b9b">大会对市三模成绩优异学生、进步较大学生、励志学生、优秀班干部进行表彰</font></h3> 我有幸在上个世纪,担任过观庙高中校长。我因这段经历感到无尚光荣。那时的观庙高中是信阳地区“农村高中三杰”。时光跨过世纪,观庙高中领导班子一棒接着一棒干,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培养出代代青年,为商城保持和擦亮了这张令人叹服的闪光的教育“名片”。同学们,你们的青春在这里度过,也同我一样是人生幸事,衷心祝愿你们在这里扬帆起航,实现人生梦想。 <h3 style="text-align: right"><font color="#9b9b9b">陈家明作激情备战60天总动员并领誓毕业班教师誓师</font></h3> 大会结束,副校长兼高三年级总负责人陈家明见到我说,他在观庙高中上学时,我给他拍过照片,当时是巨大的鼓励和光荣,现在是一生的珍藏。如果是这样,我把我拍的所有给展示出来,请同学们收片,作为青春的纪念吧!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春回疫去萌新色</b></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风劲扬帆正当时</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天,我们桃李芬芳</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明天,我们是祖国的栋梁</div>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333333"><b>一切为青春独有</b></font></h1><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还没有担过重担的肩头上举起力量的拳头</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稚气的声音喊出雄壮的誓言</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稚嫩的脸上留下青春的痕迹</div></div>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一尺书桌三尺讲台</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我们驰骋的疆场</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十年寒窗苦读</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老师一生执教</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父母一辈子苦供</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回报的时候到了</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