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南京 金陵印象一一枝梅大师新作诗稿

一枝梅一永不凋谢

<p>火爆作品赞:人活着,为了什么......</p><p>一枝梅一永不凋谢</p><p>2018-10-10阅读 188866</p><p>祖父生下了父亲</p><p>父亲生下了我</p><p>祖父啊为何生父</p><p>父亲啊为何生我</p><p>......</p><p>过去了一代又一代</p><p>生活了一载又一载</p><p>有谁能正确回答</p><p>有谁能真明白</p><p>我为何来到这个世界</p><p>将来又将如何离开</p><p>......</p><p>五千年的文明何其豪迈</p><p>有一个声音始终在澎湃</p><p>人活着,不只是生命的延续</p><p>更是为了造福世界......</p> <p>美丽南京:南京是六朝古都·几度繁华!人们常用人杰地灵,钟灵毓秀,藏龙卧虎,虎踞龙蟠来形容南京!南京是一部厚重的历史;是一个时代的文化;是中国的缩写。了解南京走向南京建设南京美化南京是每个中国人的事!为建设美丽南京作贡献!今天我不去说总统府、美龄宫明孝陵、明城墙、夫子庙秦淮河玄武湖大屠杀纪念馆等!只介绍我在南京写的一部分诗词、权叫作南京印象、希望大家喜欢!!谢谢大家!!!</p> <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