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故事

绿萝

<p><b>成长,是跌跌撞撞还依然向前的勇气,是历经磨难却心怀感恩的沉着,是经历失败还傲然挺立的霸气,是面对困难却坦然微笑的信心。</b></p> <p><b>成长,是一段悠扬的旋律,是一支欢快的歌谣,是一杯醇厚的浓茶,也是一条明镜的小溪。时间滴滴答答从指间流过,岁月的年轮里记载着我们成长的足迹。</b></p><p><b> </b></p> <p><b>瞧,我们用手中的笔,亦写亦画,记录下自己成长过程中的点滴……</b></p> <p><b>没有什么困难可以把我们打倒,我们都是向阳易开的向日葵,我们坚信明天会更加美好!&nbsp;</b></p><p><br></p> <p><b>知识点梳理</b></p> <p><b>宅家久了,把我们训练成了居家小能人,成了爸爸妈妈的好帮手,看看我们都长了些什么能耐吧~~~</b></p> <p><b>我是小小男子汉,家务不再只留给妈妈,我也可以贡献一份力量噢!</b></p> <p><b>在家帮妈妈做家务,我也是很有发言权的噢!</b></p> <p><b>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喜欢在旅途中增长见识!</b></p> <p><b>防疫在家,也要坚持做锻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b></p> <p><b>亲爱的孩子们,我们正在经历一个“疫”样的课堂。老师希望你在这个“疫”样的春天里,学会感恩,学会思考,学会尊重,学会敬畏,努力上进。</b></p><p><b>孩子们,你们成长的路还很长,老师希望你们有颗无畏的心,带着感恩,带着敬重,老师相信有一天,你们也能成长起来,成为给他人遮挡风雨的人。</b></p>

成长

感恩

我们

学会

疫样

老师

家务

你们

在家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