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在唯美而浪漫的梦里,与你邂逅

汀翠微微

<p>如果我要做一场美梦,那么</p><p><br></p><p>我的梦里一定有着你的身影</p><p><br></p><p>如果我要写一个故事,那么</p><p><br></p><p>这个故事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p><p><br></p><p>唯美而浪漫的文字里,记载着梦的美好</p><p><br></p><p>我曾在诗意般美好的梦里与你邂逅</p><p><br></p><p>风轻轻吹过的地方,留下过你的足迹</p><p><br></p><p>我曾和你一起,看遍良辰美景</p> <p>梦里,你纯真的笑容浮现在我的眼前</p><p><br></p><p>梦里的我和你一起走过浪漫的花海</p><p><br></p><p>你为我戴上花环,和我一起走向花海身边</p><p><br></p><p>我们一起看着最美丽的风景</p><p><br></p><p>灿烂的笑容挂在嘴角边,那场梦</p><p><br></p><p>太美好,让我不愿意醒来</p><p><br></p><p>那段美好的时光,让人深深怀念</p><p><br></p><p>只因为,你曾陪我度过了最美好的时光</p> <p>一场唯美的梦,一场浪漫的邂逅</p><p><br></p><p>在红尘深处熠熠生辉</p><p><br></p><p>我曾多次在梦里梦到你,而你</p><p><br></p><p>也曾在我的梦里,为我点燃心中的希望</p><p><br></p><p>灯火阑珊的夜晚,我们一起看着美丽的夜景</p><p><br></p><p>诉说着彼此的心事,彼此之间没有隔阂</p><p><br></p><p>这场梦,太美好,让我沉浸其中无法自拔</p><p><br></p><p>这段回忆,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回忆</p><p><br></p><p>我曾在回忆深处,写下浪漫的诗篇</p> <p>梦里的你笑容灿烂,梦中的我</p><p><br></p><p>和你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那场梦</p><p><br></p><p>美得那么融洽,而我却在梦醒后</p><p><br></p><p>一次又一次回忆着梦中的情形</p><p><br></p><p>心中久久不能平静,一场美梦</p><p><br></p><p>唯美了我的世界,我用浪漫的文字</p><p><br></p><p>记载着梦境的美好,心中充满幸福</p><p><br></p><p>虽然我们早已散落天涯</p><p><br></p><p>但我依旧记得这美好的一切</p><p><br></p><p>这样,已足够</p><p><br></p><p>至少我曾在红尘深处爱过你</p><p><br></p><p>做过最美的梦</p><p><br></p><p>那场梦,曾让我的心中充满欢喜</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