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美满一家子

开心

<p><b>孙玉荣讲故事:</b></p><p><b> 庚子年立夏之初(五月五日上午),我和小妹一家来到忠仑公园,见到了久别重逢的好友林老师和老徐。相逢喜悦的心情隐藏在心,只好拱手问候,喜极而泣……。之后,开始了我们的游园。</b></p><p><b> 小妹妹和我相差二十多岁,已是外婆的她还是那么年轻漂亮。她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今天是她女儿、女婿和小外孙,还有姐姐我一起来到这里游玩。</b></p><p><b>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来公园游玩的人很多,无论大人小孩都玩得开心快乐。这不仅是园内空气新鲜,美景宜人,更是许久居家没有出门,人们在放飞心情……。但每个都带着口罩,毕竟疫情还未结束。</b></p><p><b> 我们漫步在公园各个景点,欣赏美景,心情奔放,时儿摆出优雅姿态和浪漫情调。小外孙更不用说,话泼可爱,到了儿童乐园,迫不极待,要乘车坐木马,要骑恐龙喂鱼……小东西太高兴了,嘴巴还讲一些我们听不懂的语言,太可爱了。 </b></p><p><b> 林老师和老徐跟隨我们左右,用相机记录我们《幸福美满一家子》游玩的故事。</b></p><p><b> 我坐在长椅憩息,环顾四周,环境保护更好了,疫情下的忠仑公园更美了!到处都是花卉,青山叠翠,清水潺潺,山鸟啼呜……。山得水而话,水得山而媚。</b></p><p><b> 人总是向往远方的风景,却常常错过了身边的“芬芳”,更荒废了自身的“风华”和“时光”。坐看云起云湧,花开花落,定能收获一份云水悠悠的好心情!春天的美景,家庭的辛福美满,养眼又养心!心花怒放,心随花飞吧!</b></p><p><b> 庚子年五月六日立夏</b></p> <p>幸福美满一家子合影</p> <p>对摄影的喜欢和执着</p> <p>做外婆的小妹还那么年轻漂亮</p> <p>姐妹同乐</p> <p>今日我许久没出门,特别高兴。</p> <p>我的小外孙很淘气很可爱。他抡着要“咔嚓!”</p> <p>小妹女儿三口之家</p> <p>这是2020特有的照片</p> <p>小妹很有情调,很会摆出优雅姿势。</p> <p>外孙与外婆亲密无比</p> <p>2020特有的照片</p> <p>小两口恩爱夫妻,帅哥美女,活泼浪漫。</p> <p>小妹年轻漂亮,爱美晒萌!</p> <p>我跟小妹一起萧洒浪漫一回,也想找找回年轻时期的心境。</p> <p>编后说明:</p><p>编辑林洪开,文字孙玉荣、林洪开,摄影林洪开(开心),器材华为Mate20X,索尼a7||(定焦镜35mm/f1.2手动头),音乐广东音乐“步步高”,网络下载。模特幸福美满一家子。谢谢分享,敬请指教。</p>

小妹

幸福美满

外孙

年轻漂亮

外婆

公园

美景

游玩

一家子

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