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6民族旅游日快乐同行!

锦上添花

<p>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期间各地都要举行浓郁的民族特色的庆祝活动,然而残酷的疫情偷走了我们2020年的春节,举国上下停工停产停学,原本车水马龙的街道一片死寂……大难一场,才知从前平凡的日子是多么珍贵!</p><p> 今年受疫情影响,协会没有举办聚集性活动,2020年5月6日这天,我们少数人参加了5.6民族旅游日线上活动,在本地举行5.6公里跑步,给各位大神们分享一下精彩瞬间!</p><p> </p> <p> 5月6日清晨六点钟文水县人民医院隔壁浅水湾桥上,用我们的健康人生构建健康中国!文水县长跑协会指导教练武宪锋和跑友李凝香的墨宝,为本次活动助兴,我们的队伍多才多艺,文武双全!</p> <p> 本照片被平台录用了</p> <p>   我们追求运动健康快乐!</p> <p>   向快乐出发!</p> <p> 刚开始我还在队伍里</p> <p> 这位老兄跑的飞快!</p> <p>  贤惠孝顺的严姐,母仪天下,以后多多向她学习!</p> <p> 今年第一次跟这么多人一起跑步,很难得!</p> <p> 谦虚谨慎的安局,从容淡定!</p> <p>  谢谢铁哥,一路帮我们拍摄照片和小视频,记录快乐瞬间!</p> <p>通往文水火车站,现在路上车辆较少,很惬意!</p> <p>  气定神闲的美女!</p> <p> 武老师和郭哥看见啥东东了?乐成这样!</p> <p>  四位重量级帅哥</p> <p> 猜猜她是谁?我们约好了下次一起跑步!</p> <p>  庆幸我还在队伍里</p> <p>  现在我眼前都是背影!</p> <p>  再一次见证我是最后一个。</p> <p>  回来终点站了!</p> <p> 铁哥和郭哥两位大帅哥</p> <p>本次活动的组织者:铁哥,神采奕奕!</p> <p>  韩大哥唱歌、跳舞、跑步、写诗样样精通!</p> <p>  大才子教练武老师,墨宝堪称一绝!</p> <p>  照片里面的故事!</p> <p>  堪称飞毛腿的两位女神</p> <p>  杠杠滴气质美女</p> <p> 终点站合影留念,5.6旅游日快乐!</p> <p> 不好意思,两次我都占了C位</p> <p>  六十岁后像铁哥这么健硕就是我的梦想</p> <p>  两位大才子老兄,才艺双全!</p> <p> 我家冯小妹(戴口罩)和书法美女凝香</p>